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小兵立大功,爆斃「貪腐帝國」中國黨

小兵立大功,爆斃「貪腐帝國」中國黨
新聞稿
 2014620

繼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爆發收賄事件遭收押後,同為中國黨黨員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也涉嫌關說而遭約談偵訊後重金交保。這兩個中國黨執政的縣市的共通點就是於黃色小鴨展出期間醜態百出。小鴨在那裡爆斃,那個地方的中國黨就發生爆弊!

連同先前涉貪污收賄案的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黃季敏、李朝枝、邱大展、卓伯源、蔡佰祿,遑談更久前的王又曾、吳健保、曾正仁、劉松籓、陳由豪、王玉雲、王志雄、何智輝、許財利、施治明、朱婉清、王令麟、廖福本、張清堂、劉泰英、蕭登標、朱安雄、吳俊立、伍澤元、張榮味、郭廷才,中國黨的貪腐真是罊竹難書!

相較於黎民百姓在馬政府執政後面臨油電雙漲、薪資倒退、失業嚴重、政見跳票…..苦不堪言。在在證明,中國黨倒,台灣才會好。台灣國辦公室,今天帶著標有中國黨貪污官員的小黃們,到中國黨中央黨部前爆斃,希望引爆更多的貪腐未爆彈,讓選民認清中國黨貪腐帝國的醜陋面目,於年底七合一選舉時,用選票制裁,讓中國黨的候選人全部落選,終結貪腐帝國中國黨。

聯絡人:陳峻涵 主任(Chilly Chen




手機:0983-73962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