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成立臉書社群「堅決守護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徵詢聯盟」救台灣

成立臉書社群「堅決守護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徵詢聯盟」救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0868491389261/

台灣住民 郭正典
台美人 郭英仁 Allen Kuo


這是一個由台灣住民公開合作,以產生屬於台灣住民自己的總統候選人的徵詢聯盟。本聯盟一切決策在臉書上公開,完全沒有人秘密主導。您,就是住民決策的一份子。

我們生命所寄託的母親,台灣,現在正面臨中國勢力的大舉入侵,有即將亡國滅種的危機。追究其主因,固然一方面是因為目前執政的中國國民黨(中國傀壘黨)一昧地聽命於中國當局,毫無節制地對中國開放,不管台灣人的死活。另一方面是作為台灣最大反對黨的民進黨,最近竟也瀰漫著一股極度傾中的氣氛。這,就很令人不安了!例如有核心黨員提議「憲法共識」,或是和他黨人士提出「大一中」的架構. 也有核心黨員說:「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等,不一而足。

台灣最大的反對黨竟然也無法堅守台灣的主權,還和統派一樣對中國懷有不切實際的幻想,這著實令人擔憂。很明顯地,目前我們的母親,台灣,同時失去執政黨及最大反對黨的堅決守護。它,已經面臨了即將被中國併吞的危機!而我們台灣住民,更是即將喪失自己的主權與人權!

另一個令人憂心的發展,是陳水扁總統一卸下總統職位後,就立刻被馬英九政治迫害,關入監獄迄今。營救陳總統出獄是否成功,是我們台灣住民捍衛自己人權最關鍵,也最具有指標性的工作,理由是陳總統曾經是台灣住民經由民主制度合法選出來的最高執政者。如果大家任由傀壘黨繼續聽命於中國當局去踐踏陳總統的人權,則將來中國當局會更得寸進尺,踐踏所有台灣住民的人權!可是不幸的是六年來,即使他已經罹患多重重度疾病,各方營救人員仍然無法成功地營救他,讓他保外就醫或居家治療。推究其原因,除了馬英九私人的政治迫害之外,歷任民進黨黨主席或總統候選人不積極援救陳總統,甚至有意無意地壓制眾人救扁的努力,也是最大的因素。例如有位主席曾公開說:「不可以說阿扁無罪」,也拒絕簽署「讓陳總統保外就醫」的連署。這等於配合中國傀壘黨迫害台灣住民經由民主制度合法選出來的最高執政者,也同時迫害了所有台灣住民的人權!

由於我們正面臨國家的主權逐漸被中國奪取,以及因陳總統持續被政治迫害而喪失人權的危機,加上不管是中國傀壘黨或是民進黨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都沒有必然守護台灣主權及人權的決心,因此,由台灣住民推派自己的總統候選人,是拯救台灣免於淪亡的唯一方法!現在距離2016年總統大選已不到兩年,情況迫切!因此,我們開闢這個臉書專頁,希望所有關心台灣現況及未來的住民們能一起來集思廣益,共同替台灣找出能守護台灣主權及人權的總統候選人。也希望這位總統候選人能在台灣住民及社會團體的支持下贏得2016年的總統大選,帶領台灣走出一條屬於台灣住民自己的出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