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黨產不還,人民不服

黨產不還,人民不服
新聞稿
2014.07.30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今天夥同志工們,本土社團代表等,到中國黨中央黨部前,向馬嗆聲:「黨產不還,人民不服」,王獻極說馬英九的中國黨,幾十年來,用各種壓詐、欺、騙、佔等卑劣手段,將私有民產或公有財產,移轉到中國國民黨的黨產名下,多少人因而家破人亡,因而妻離子散,因而成為無辜寃魂,黨產榮耀了馬英九,成就了中國黨,壟斷台灣資源,製造了台灣社會最大的不公不義,成為台灣社會最大的亂源,而馬英九曾公開開出「面對歷史向全民交待」支票,及開出「黨產歸零」本票,二次都跳票,但馬英九仍抱「黨產還是我的黨產,就是不處理,不歸零」,人民無奈又奈何?只好藉由黨產擬人化,向馬哀吟:「我是民產,不是黨產,放了我吧!馬英九」。

王獻極進一步說明,馬英九騙票取得政權後,排拒「陽光法案」立法通過,繼續運作黨產,不但美其名將黨產信託,轉投資營利事業,出租營利,還在股票市場呼風喚雨,每年運用數十億黨產挹注黨的營運,供養黨工薪資,每年退休金,選舉時買票買政權。我們更質疑馬英九拖拖拉拉不處理黨產,就是要拖延黨產私庫化時間,化整為零,將黨庫轉私庫,轉投資到開曼群島、威京群島,甚至存款到瑞士銀行,明的黨產有268億,暗藏的黨產不知有多少千百億?我們要正告馬英九,一再用黨產騙選票,今年的七合一選舉,如果馬英九再重施故技騙選票,選民不會再上當了。我們呼籲馬英九,趕快實踐承諾「黨產歸零,還產於民」,這是馬英九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否則黨產必將是壓垮中國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連絡人:主任 陳峻涵
手機:0983-739-622

放了我吧!馬英九!
黨產的哀吟!
行動劇口白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扮裝黨產,將黨產擬人化向馬哀訴,要馬屢行承諾,黨產歸零,還產于民。文稿如下:

馬英九:我原來有個非常陽光的稱呼叫「民產(全民財產)」,不知何時起,被叫做「黨產(中國黨產)」,從此被污名化幾十年,至今未還我清白,每天被迫在暗地裡,或被追打,或匍匐而行,見不得陽光。就在2006年,曙光乍現,聽到馬英九,你公開說要「面對歷史向全民交待」,承諾要在2008年前,將我「處理」完畢,將我交還人民,還我自由身,回歸我原本陽光的面目,這是我多年的期待,但是,我失望了,馬英九,你跳票了,處理黨產,依舊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你的支票變身為芭樂票,我只好又繼續蜷縮地躲在暗地裡自怨自哀,過著不見天日的日子,任人垂罵追打。當你再度開出「黨產歸零」的本票時,我又像吃了嗎啡一樣,興奮的睜大眼睛,等你將我「歸零」,但是62千多個日子又過去了,我還是「黨產」的我,我還是被迫當你的禁臠,被你死套著脖子無法掙脫,充當你的搖錢樹,還是毫無尊嚴的躲在暗無天日的陰暗角落裡,繼續與你忍受著被人民臭罵追打。馬英九,幾十年來,我成為你及中國黨的禁臠,供養你及中國黨的黨政運作,供養你及中國黨黨員家族的優渥生活,供養你及中國黨選舉買賣騙票的賄選資源,我這個「黨產」,成就了你的政權,成就了中國黨的存續,成就了中國黨黨員的幸福生活。我造就了你的黨,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黨。馬英九,你的黨,用盡各種壓、詐、欺、騙、佔等卑劣手段,將我收歸黨產,有多少人因而家破人亡,因而妻離子散,因而成為無辜冤魂,你讓我成為黨產,榮耀了你,成就了你的黨。你及你的黨,壟斷了台灣的資源,製造了台灣社會最大的不公不義,成為台灣社會最大亂源的禍首。馬英九,你使我失去了存在台灣的尊嚴,失去了經濟流通的自由,失去了奉養人民的價值,更失去了我存在的意義。馬英九為了成就你及你的黨,我什麼都失去了。夠了,馬英九,饒了我吧!放了我吧!我是「民產」,不是「黨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