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會變成台灣的守護神嗎?

日本會變成台灣的守護神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日本在201471日通過修改憲法解釋解禁行使集體自衛權這會讓美日安保條約更加有正當性和可行性並讓它更有力量。我們在數年前就己經說過了日本自衛隊將會變成亞洲區域的和平及安定的軍事像徴及力量。對此,我們是樂見其成。這背後最大的推手就是美國政府了。對日本解除集體自衛權行使禁令反應和反對最大的國家就只有中國了。中國的反擊力量就是那101招的唯一的那一招又是大力抨擊日本昔日的二次大戰的歷史故事罪行。這己經是過去式的歷史了而中國的戰爭威脅己經是形成了隨時都會發生的現在式了。韓國政府的外交部發言人說了不像是完全反對,也不像是完全贊成的官方外交式的辭令,我們可以理解。如果不是甲午戰爭滿清政府簽下馬關條約永久割讓朝鮮半島給日本的話今天的朝鮮半島仍然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注意看南北韓政府對日本的二次大戰的行為並没有那麼痛恨及反感因為獨立建國比回歸中國還要好。

中國近日開始每天公開一份二次大戰的日本軍事戰犯的筆錄總共有45份。據中國自己公佈,後面還有一千餘份的筆錄正在整理準備日後公開。中國打算借此來羞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要說全世界了只單單說亞洲區域除了中國還有誰來反對日本集體自衛權的解禁?没有了只有中國罷了中國對日本集體自衛權的解禁反應為什麼會那麼大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心裡非常害怕及恐懼日本軍隊。國共內戰4中共竟然可以打敗號稱有8百萬配有美式裝備的國民黨的軍隊原來中共是利用大量戰敗的日本軍官來指揮紅軍來對抗國民黨的軍隊並讓中華民國亡國又亡朝。中共自誇的小米加步鎗就能打倒國民黨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及謊話。從抗戰8年再加上國共內戰4完全證實了一件事實那就是黃埔官校培養出來的軍官在面對日本軍官根本就是一群飯桶。如果有人問那張自忠將軍和孫立人將軍呢張自忠將軍並不是黃埔官校出身的而孫立人將軍是美國軍校培養訓練出來的後來遭受到黃埔軍系的迫害被解除軍職並終身軟禁。

1949年蔣介石的流亡政府退到美國海外屬地──台灣島之後也仿傚共產黨的做法派人到日本召集數十名日本高層軍官組成以白團名稱的組織來台灣協助並訓練蔣介石的軍隊。不久就碰上古寧頭戰役幸好有日本軍官在金門戰地指揮得宜國民黨終於打破鴨蛋記錄第一次打敗中國共產黨的小米加步鎗。蔣介石更採納白團的建議將金門島及馬祖島全面的地下坑道化因此才能在1958年面對823砲戰安然渡過危機。而黃埔官校出身的將級指揮官都還要聽命於白團的指揮來行事而且這還是美軍所默許的。美軍也知道黃埔出身的都不是打仗的料全都是廢物。廢除黃埔官校!因為這是一個錢坑把學生送到美國及日本去讀軍官學校及訓練。從1949年到2014年為止一直以來都是日本協同美軍在背後保護著台灣的安全。不管是朝鮮半島或者是台海危機還有東海及南海這都將成為日本負責的地區。美軍將只負責提供日本最新的立即情資及無限的軍事援助及火力支援。中國並不怕美軍。中國和美軍已經交過兩次手韓戰及越戰。但是中國還是最怕日本軍隊而且兩岸的中國領導人也都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