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持續不斷地為台灣發聲

持續不斷地為台灣發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每年九月間聯合國大會開幕時,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以及本土社團等組成「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飛赴美國紐約、費城、華府各地與海外台僑一起在街道上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

今年911(週四)下午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將再次搭機赴美宣達,而於919日返抵台灣,前後一共九天,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與前途,能早日擺脫長年來被對岸中國共產政權打壓下而陷於國際孤立的困境,期盼我們每位台灣國人一生至少一次以上到美國宣達我們的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讓全世界聽見我們正義的聲音。台灣國內每年都有許多人到美國探親、旅遊,如果都能盡量在九月間,一起到美國宣達後,才去探親與旅遊,那該多好!

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赴美宣達有兩個目的,即與海外台僑共同宣示:
(1)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絕不是中國的一省,台灣有光榮的權利也有神聖的責任加入聯合國,積極參與國際事務。
(2)   台灣加入聯合國可以促進台灣與中國兩國之間、亞太地區以及全世界的公義、和平與安全,因為台灣在東亞具有極其關鍵性的戰略地位。

從宣達團赴美宣達之行程也可以看出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的本質是:①宣達之旅(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②學習之旅(參訪費城獨立宮、美國國會山莊以及傑弗遜紀念館、林肯紀念館…等,學習美國民主自由獨立建國的精神)③分享之旅(藉著獻唱台灣的詩歌,分享台灣優美的文化與台灣人愛好公義和平的精神)

今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也將特別請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安排在華府的美國國會山莊舉辦茶點會,邀請友台國會議員參加,互相認識與鼓勵,前台灣駐美國副代表蔡明憲也將隨團前往,更期待有幾位台灣立法委員也能隨行。

在目前台灣處於馬政府外交休兵、入聯國也休克的時刻,加上中國強權的崛起,我們必須要有更堅定的信仰力量,即相信公義與慈愛的創造主上帝才是人類歷史的主宰,近代史上的強權拿破崙的法蘭西斯帝國以及德國希特勒納粹政權不是敗亡了嗎?!我們台灣國人要培養堅定的意志,藉著信仰的力量台灣加入聯合國愛拼到底才會贏!

期盼大家互相鼓勵,打電話02-2709978702-27099787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辦公室報名參加今年911日-919日的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吧!!(20147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