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天朝特使來台視察馬邦伯賣台政績,台灣特勤變公安 抗議暴警維安執法過當,譴責國家暴力,把人民當敵人

天朝特使來台視察馬邦伯賣台政績,台灣特勤變公安
抗議暴警維安執法過當,譴責國家暴力,把人民當敵人
基進側翼&台灣南社 聯合記者會
2014-6-27

馬邦伯政權,親中速度驚人。2008年海協會陳雲林抵台「視察」之後,馬邦伯便開始進行一系列兩岸市場自由化措施,把台灣經濟進一步與中國「深掛勾」,企圖將台灣綁進中國架設的大中國經濟的鳥籠中。一旦台灣經濟自主性措施喪失之後,台灣的政治自主性也將一點一滴的流失,此種明眼人一看便知的陽謀,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在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專訪裡,亦曾五度告誡台灣,馬政權的經濟親中,進一步引導政治親中的手段,幾乎讓台灣面臨命運的「轉捩點」。

有幸的是,台灣年輕世代已經從實際的社會崩壞現實中,洞穿威權之子馬邦伯的「拼經濟」法螺背後所掩藏的賣台旋律,終而讓被犧牲的年輕世代,挺身攻佔立院與政院,展演一齣太陽花運動的感人曲目。然而,馬邦伯依舊罔顧民意,一方面持續加開立院臨時會,企圖偷渡自經區與服貿等害台經貿政策;另一方面,馬邦伯竟然加碼邀約中國對台政治官員抵台「視察」,而根據法國國家廣播公司的報導,張志軍來台的主要任務是為了要再受訪的縣市(新竹、台中、彰化;高雄)設立中國辦公室。

若再根據風傳媒的報導,此次張志軍抵台根本不假陸委會安排,而是台灣全國村里長聯誼會等基層團體安排。對照上述兩則新聞報導,不禁令人懷疑,張志軍此次來台是對馬邦伯政權無法按進度通過相關台灣市場向中國開放的各項法案感到不耐,並連帶對大失人心的馬邦伯年底選情深感憂慮,而企圖透由這幾年在台灣佈建吸收的基層管道介入台灣社會,並企圖主導坐鎮台灣年底大選。

見到中國便屈膝的馬邦伯政權,保護天朝特使不遺餘力,從2008年陳雲林來台便已如此;此次張志軍來台,維安特勤更是誇張,立即淪為公安,把民主國家該有的人權執法給拋諸腦後。

今早,為表達台灣人民對台有敵意的政治官員的不歡迎聲音,基進側翼朋友在巨蛋漢神向離去的張志軍車隊表達抗議之時,激憤的聲音引來特勤維安警察的壓制,原以為此乃警察按章辦事的勤務維安壓制,讓數位基進側翼及其友人受到壓制。其中有位莊同學,原已被在拉扯之下絆跌地上,無繼續移動跟抗議能力,詎料另一位上前的警察或特勤維安,將其頭部當成足球用力往柏油路面砸去,當場導致此位同學眼角跟臉頰撕裂、血流如注,縫了十幾針。另外的同學,則被數位警察絆倒並強制拖行,也導致膝蓋流血受傷。針對警察維安的暴力對待民眾抗議,基進側翼跟台灣南社表示嚴正抗議,並要求:

1.       公布錄影帶,還原真相,找出惡意傷害民眾的暴力「駐台公安」;
2.       高雄市警察局長必須下台負責;
3.       高雄市長必須出面道歉,為一位「天朝特使」便讓「人權城市」蒙塵致歉;
4.       警告國安情治單位,不要把台灣人當成敵人,否則台灣人也會把你們當成敵人
5.       敬告對台有敵意的中國政治官員,台灣人民不歡迎你們;

6.       待彙整暴警維安惡意傷害證據之後,提告警局與暴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