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灣人永遠都是二等公民嗎?

台灣人永遠都是二等公民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是的一點都没有錯今天的台灣正是外來的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所統治的殖民「地區」。發生在201481日零時3分鐘之前的高雄氣爆事件馬上奪走30條人命並造成兩百多人輕重傷的不幸事件。馬政府面對高雄氣爆慘狀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全面援助高雄人民而是步步心機的清算著。埋在高雄地下的管線到底是由那一個單位負責督促檢查?原來是中央政府的經濟部。但是經濟部長張家祝在記者會上竟然會說岀面對埋在高雄地下的管線根本就是無「法」可管要各業者自主管理。馬政府更進一步說高雄市政府必需負全部的責任。這正顯示出今天的台灣「地區」也就是在無政府狀態更没有法治完全就是流亡政府統治的狀態下。

如果今天發生氣爆的地點是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中央政府的援助款項馬上立即撥放下來根本就不會發生江揆的「三不二要」的指示及一張公文就要19億元的非人性的放話。原因就是出在高雄現在並不是由國民黨在執政非我族群不是同志便是敵人所以才會百般刁難高雄人。中國人一向都是以政治為權謀這並不是台灣人民的悲哀而是台灣人民自己一手造成的。台灣人民請捫心自問是不是一定要繼續這樣過下去呢台灣人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改變現狀嗎我們相信這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是没有問題。就從自己開始做起台灣人民團結起來吧如果不想再過二等公民生活待遇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反抗馬政府並予以推翻重新建立完全是以台灣為主要觀點而岀發的台灣中央政府今天的中央政府是由一群亡國的中國人以中國觀點為岀發點的流亡政府。它並不是以台灣人民為重而是以對岸的中國為重。

高雄人民和高雄市政府才是真正的氣爆受害者馬政府卻要把高雄市政府抹黑成加害者最終目的就是要拉下陳菊市長。而馬政府定下「國賠」就是要把全部責任推給高雄市政府。這一方面正好可以對民進黨的陳菊市長使岀借刀殺人之計另一方面它更想要隱瞞李長榮化工廠的責任及過失只因為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是副總統吳敦義的「好朋友」及金主。在23年前也是吳敦義擔任官派高雄市長在其任內核准李長榮埋入管線並設置箱涵洞。這23年下來李長榮化工完全都没有對所設置的管線及箱涵洞進行任何保養及維修這才會導致81氣爆事件的發生在馬政府丟岀「國賠」之後李長榮化工卻變成一點責任都没有因為只要追查李長榮化工的話勢必會追察李謀偉和吳敦義之間的金錢往來。這一定會燒到國民黨高層不堪入目的「黑金內幕」。

陳菊市長有權力可以下令所有廠商如國營的中油及中化工還有私營的化工廠停工及遷廠嗎如果都没有的話請問馬政府高雄市政府還需要負什麼責任嗎根本都不需要了如果馬政府還執意要陳菊負全部責任的話因為要有權力才會有責任若没有權力又那來的責任呢如今陳菊市長也只有最後一條路可以走了為了大高雄150萬人的生命財產的安危她一定要下令所有經過住宅區的管線停止輸送也就是要全部停工並要求所有煉油廠及化工廠遷離市區。這些工廠將要何去何從呢這問題不難解決總公司設置在那工廠就設置在那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好處都被天龍國的人民拿盡並享盡污染源及氣爆危險通通都讓台灣人民來承受這一點說得過去嗎馬英九從來都没有把台灣人民當「人」來看這一點台灣人民必須要問問自己:這種生活你還要再繼續過下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