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美國和台灣到底是什麼關係?

美國和台灣到底是什麼關係?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謊話對著自己說一百遍,就算是心知肚明知道這是假話,但是很奇妙的是,假話也會變成自己所認為的真理!這就是毛澤東所發明的自我強迫催眠法。尤其是在毛澤東生前所統治下的中國,完完全全的對外及對內的資訊嚴密封鎖著,十餘億的中國人民,只能閱讀唯一的人民日報。這是一份只有除了地名及毛澤東的名字是真的之外,其餘通通都是假造及編纂出來的。中國共產黨能在中國大陸繼續極權統治下去,就是要對中國15億人民不停也不斷的說謊,尤其是不能說真話,否則後果絕對會不堪設想。習近平剛接任總書記的位子,對內肅貪,蒼蠅和老虎一起打。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習近平只抓江澤民派系的貪官汙吏,然後再安插習自己的派系人馬,而屬於胡錦濤派系的貪官汙吏,則是全部放過。往後的10年將是習近平的人馬,其聯合胡派系的貪官汙吏,一起來大貪污!中國的肅貪就是拉下政敵,插入自己人來上下其手的換人污污看。

對外強硬,這是要轉移中國的國內15億人民對政府不滿的焦點,並對中國人民集體大洗腦,不斷的述說中國百餘年以來遭遇到列強的欺壓及迫害。如今中國己經站起來,並一而再的宣傳說整個南海自古以來就是屬於中國的。如果不加上「自古以來」這4個字的話,就好像是無法說服中國人民似的。就我們對中國過去不到5千年的歷史來看的話,尤其是中國還曾經亡國過兩次,一次是元朝統治,另外一次就是清朝統治。如果真的要算中國歷史的話,只能從1949年的101日開始算起。嚴格的說起來,中國的歷史也只有65年而己,比起美國的238年相差太多了。雖然1911年滿清政府被孫中山推翻,建立中華民國政府,但這是一個非常短命的新政府。

1937年蔣介石對日本率先開戰引發「813松滬戰役」。在同年的12月,中華民國的首都南京市被日軍攻佔下來,這是中華民國第一次亡國亡朝。19458月日本被美國打敗,這才讓中華民國又活了過來,並還都於南京。這時候國共內戰又打了起來,國民黨上上下下貪污腐敗,民心背離,連美援也被宋美齡女士和其家人聯手污掉。1949年國民黨逃出中國大陸,共產黨推翻中華民國,這是中華民國第2次亡國亡朝。今天寄居在台灣地區的中華民國,已經不是一個正常的主權獨立國家了,所以才會發生1947228大屠殺,還有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美麗島事件之後再發生林宅滅門血案,1984年發生在美國舊金山的江南命案。一個美國公民竟然被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派竹聯幫殺手給謀殺了。當時的蔣經國總統被美國強迫公開聲明,今後蔣家的人再也不會擔任總統及涉足政壇。再到318太陽花學運,攻佔國會立法議事廳24天。在美國強力的阻擋之下,國民黨連殺都不敢說,更不要說連碰都不敢碰。以上從1947年到2014年所發生的各種殘酷又奇異的政治事件及紛爭,再再顯示中華民國其實就是一個「流亡政府」的不爭事實!

台灣並不是屬於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尤其是在1951年美國陸海空三軍及海陸美軍全面進駐台灣。這是為了預備明年(1952)在美國北加州的舊金山市要舉行美日簽署舊金山和約所作的軍事部署。日本天皇的代表將要在美方所制定的舊金山和約上簽名,表示日本願意永久放棄對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擁有。到底是那一個國家接收了台灣呢?如果是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來接收台灣主權的話,那為什麼在日本代表簽下舊金山和約的當下,並沒有中華民國的代表在現場呢?還有就是美軍為什麼能在1951年就能全面進駐台灣及澎湖群島,而當時的蔣介石卻一聲都不敢吭呢?

如果台灣的主權真的是屬於中華民國的話,那美軍為什麼要多此一舉的進駐台灣呢?難道是美國國防部的預算太多了嗎?美軍進駐台灣及澎湖群島是向全世界證明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同時這也是向中國共產黨警告,美國有能力來保護台灣人民的身家安全,而且也會不惜一切代價。如果中國不怕被美國炸回舊石器時代的話,中國儘可以來試一試。中華民國如果想要證明台灣真的是它所擁有的話,其實也很簡單,只要拿出舊金山和約的正本來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