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高雄平安

高雄平安
一群默默的高雄市民
 我們是一群默默的高雄市民,自從8/1氣爆事件以來,我們一方面全力投入救災,另一方面則是希望等真相漸漸釐清後,我們再正式提出我們的想法。
但近日楊秋興先生配合中央政府的無作為,似乎他已經忘了自己不僅僅是高雄市長候選人,也是行政院的政務委員。因此我們提出以下三點聲明,要求楊秋興先生正式回應。
第一、如果楊秋興先生要選市長,就請行政院把錢吐出來,讓高雄市民相信楊秋興先生有能力照顧高雄市民。
第二、如果沒能力叫行政院拿錢,就直接退選,不然就辭掉政務委員。
第三、時機上因為颱風訊期期間,災區基礎設施復原刻不容緩。且曾任地方首長的楊秋興先生也深知高雄市政府絕對沒有足夠經費可以支應,因此我們要求楊秋興硬起來,去把錢要回來是合理的要求。若楊秋興無法給高雄市民一個合理的交待,我們絕對不會漠視,將在近期發動大規模的抗爭。
最後我們也呼籲高雄市民在此重大災難期間,市民朋友能以更具體的行動來支持那些無辜失去家人的罹難者家屬、以及受災區的居民們。大家的心在一起,高雄人就不會孤單。
自己的高雄自己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