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150 期活動訊息

第十屆「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報名WTO (世界貿易組織)是一個非政治性的國際組織,各會員國可透過組織架構以外交折衝協調的方式,處理國際經貿的問題,是國際政治、經濟、外交多元環境的一個縮影。台灣2002年成為WTO的成員國,鑒於WTO的運作機制對台灣產業發展的影響,本會規劃以理論探討與實務案例並重的國際經貿法課程,提昇強化對WTO(世界貿易組織)的範圍、功能與結構有所瞭解,為台灣培育未來處理國際經貿事務的人才。



新台灣國策智庫謹訂於2014126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辦「2014年亞洲新態勢與台灣角色」國際研討會(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Asian Dynamics and the Role of Taiwan)
  本次會議由美國華府智庫The Project 2049 Institute與本智庫共同主辦,時值台灣地方選舉、美國期中選舉、APEC峰會及多國元首會晤之後,將是評估亞太最新局勢發展暨研討台灣在國際情勢變化中角色之最佳時機。本次研討會將由來自美國、日本、韓國、澳洲、印度以及國內學者專家發表論文,最後將以圓桌會議總結。會議全程提供中英文同步翻譯。
  敬請各界有意參與本次會議者至本智庫網站活動報名處 http://www.braintrust.tw/registration_detail/14進行報名,或填寫以下表單http://goo.gl/qjnCSy 進行報名。由於大會會場名額有限,敬請即早進行報名,並待本智庫回覆確認報名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