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

「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

集合時間:1123日週日下午一點集合 兩點出發

路線:將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中山南路、濟南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基隆路,最後經市府路抵達市民廣場


個人無需報名,當天請依照身上所著服裝顏色參加所屬大隊即可。

這是一場屬於市民的嘉年華。遊行隊伍共會有紅(友誼)、橙(勇氣)、黃(熱情)、綠(創造)、藍(自由)、靛(進取)、紫(平等),以及象徵柯文哲的白(包容與夢想)八個顏色,是一個彩色的嘉年華,來自各行各業各個領域的社團,以團隊方式參與,並以創意裝扮或街頭表演來一起遊行,每隊有各自的代表色,當天民眾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以服裝、配件或創意裝扮加入該隊伍,朝市府廣場會合。

柯文哲的競選口號是「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這一場以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也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以「改變文化」為訴求的選戰,「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就是嘗試用愛來擁抱台北,告別過去兩極的對立。

一、時間:1123(週日)13:00開始集合報到;13:30整隊;14:00隊伍出發
二、遊行起點:自由廣場周邊道路(如附圖)



三、遊行會合地點:市政府前廣場
四、遊行路線:自由廣場→中山南路→濟南路一段、二段→新生南路→忠孝東路→基隆路→市政府前廣場(如附圖)
 

五、於遊行途中,各議員得至其選區大隊所受配置花車上輪流發言。
六、注意事項
請勿攜帶競選旗幟。
每位議員團隊可攜帶兩支舉牌。
七、各大隊總指揮及連絡人
(士林北投區:紫色大隊
1. 總指揮:呂瀅瀅
2. 連絡人:林昀蔚
(內湖南港區:藍色大隊
1. 總指揮:陳秀惠
2. 連絡人:黃柏維
(松山信義區:紅色大隊
1. 總指揮:羅樹輝
2. 連絡人:羅文里
(中山大同區:綠色大隊
1. 總指揮:陳忠榮
2. 連絡人:陳聖霖
(中正萬華區:橙色大隊
1. 總指揮:劉坤鱧
2. 連絡人:蘇家玄
(大安文山區:靛色大隊
1. 總指揮:張幸松

2. 連絡人:蘇乃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