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聽袁紅冰的演講感言

聽袁紅冰的演講感言

楊上民

20141123日,在臺大校友會舘聽袁紅冰的演講,感覺中國大陸共產黨是一個具有侵略性特質的國家。

他說:共產黨預定在2016年,為了一中統戰的需要,準備與臺灣在一中架構下簽訂,「軍事協定與服務貿易協定」。如此一來,臺灣與大陸一旦有軍事上的衝突,或是貿易上與中共有爭執,就變成中國的國內問題,世界其他各國都無法支援臺灣,因為這是中國的國內問題。

他又說:大陸國臺辦說:臺灣的前途,是由大陸14億人口及臺灣23百萬人口共同決定。郝柏村也響應大陸國臺辦的說法,認為中華民國的憲法,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因此,臺灣的前途,是由大陸14億人口及臺灣23百萬人口共同決定。鄧小平說:中華民國的國旗,祇許由共產黨把它降下,不容許由臺灣人民把它降下。鄧小平說這話的意思是,中華民國的國旗由共產黨把它降下,這表示臺灣沒有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被共產黨所消失,臺灣就屬於中國;如果中華民國的國旗由臺灣人民把它降下,臺灣會產生一個獨立的國家。一旦臺灣獨立,則大陸各地也會效尤獨立,這是不允許的。

袁紅冰說,臺灣23百萬人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大陸14億人口是被奴役的國家。臺灣的前途,不可由被奴役國家的人民來決定。郝柏村曾經去過大陸,與共產黨交好,連戰、吳伯雄、江丙坤等國民黨的大老權貴們,也以搶頭香的姿態去大陸,要爭取共產黨的垂愛,想在大陸政治上站有一席地位。這些國民黨的大老權貴們,到大陸是在出賣臺灣,成為一中架構下的臺灣特別行政區,以換取他們在大陸勢力,利用在大陸勢力,方便彼等在大陸的私人企業的拓展。

臺灣絕對不能由他們出賣給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是一個具有侵略性特質的國家,一旦臺灣成為大陸的特別行政區域,將失去國家地位,會損害到全民的利益,除了極少數的權貴例外。

袁紅冰說,至於所謂的「九二共識」之說,大陸共產黨從來就不承認有「九二共識」。大陸共產黨祇有承認在一中架構下統一的中國,臺灣是一中架構下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域」,「九二共識」是臺灣地區自己編出來的說詞。

蔣經國對大陸共產黨的宣示遭到國民黨破壞。蔣經國對共產黨的國策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這個國策遭遇到現在馬英九當道,都一一破壞掉。暗中遣使郝柏村、連戰、吳伯雄、江丙坤等國民黨的大老權貴們,到大陸獻慇懃,想與共產黨建立良好關係,並預定與中國簽訂各項協定套住臺灣,使得中共的經濟統一謀略得逞,進而完成政治統一,臺灣在一中架構下,降下在臺灣的中華民國國旗,成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域。浮棺在慈湖的蔣介石及蔣經國,應為彼等「反共國策」遭到馬英九破壞痛哭!茲將早期國民黨「反共國策」列示如下:

民國6813日,就中共提出的「和平統一」號召,蔣經國在國民黨中常會作出回應,「絕對不能相信,也絕對不會上當」。

民國68年,行政院院長說:「台灣不能與中共接觸,任何接觸都會被說成台灣接受地方政府的立場」。

民國6969日,蔣經國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是唯一可行的道路」,政府已為此做好實驗和準備。

民國69723日,行政院院長孫運璿說:「偏安不能自保,分裂必將滅亡;不是不與中共談判,而是中共有許多條件,這些條件我們絕不可能接受」。

民國70930日,政府發言人宋楚瑜強調,「唯有實行三民主義,才是國家統一的唯一途徑」。

民國711018日,蔣經國總統接受美國《新聞周刊》訪問。分析中共對美國的利用和企圖,表明我決不與中共談判的堅定立場;並強調中國的統一,只有當共產政權與共產制度在中國大陸消失時,才有可能。

民國711215日,國民黨黨主席蔣經國在中常會中發表談話,盼國人洞察中共統戰陰謀,堅定立場,並重申絕不與中共妥協談判。

民國731015日,政府強調與中共立場: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民間則採不迴避、不退讓原則。

民國731019日,俞國華駁斥費希平兩岸組成「大中國聯邦」的主張,表示我國基本國策不變,政府堅決反共到底。

民國7352日,新聞局長宋楚瑜忠告美國勿玩弄中共牌,並對美國將核子技術移轉中共的問題至表關切。

民國731020日,李登輝副總統強調「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是拯救中國唯一道路。

民國75329日,蔣經國強調,「唯有真正自由民主的中國,才能對世界和平有所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