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習近平用國際法騙歐巴馬,穿梆,改用歷史,我們叫他照樣栽!

習近平用國際法騙歐巴馬,穿梆,改用歷史,我們叫他照樣栽!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2012919日上午,習近平對歐巴馬的國防部長帕內塔,指責日本質疑《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的國際法效力,挑戰戰後國際秩序。他認為開羅宣言就是國際法,可是,我們不止一次向他要開羅宣言,他就是拿不出來。

前幾天,1111日習近平邀請歐巴馬在北京中南海夜遊瀛台,當歐巴馬問及選擇瀛台會面的原因時,習近平表示,「瀛台建於明朝,在清朝是皇帝批文、避暑和宴客的地方,康熙皇帝曾經在這裡研究制訂平定內亂、收復台灣的國家方略」。據報導,歐巴馬頻頻點頭稱是。因此我們不得不再拆穿習近平的謊言。

習近平用「收復」台灣來敘述滿清侵台,台灣好像是中國的。但台灣不是滿清的,更不是中國的,康熙及他的兒子都招認了,習近平還想騙。康熙的兒子雍正說:台灣地方,自古未屬中國。而康熙本人也說:台灣屬海外地方,得之無所加、不得無所損。出處為「清聖祖實錄選輯」及「東華錄選輯」,詳細如下:

1)康熙:(清聖祖實錄選輯),康熙22年,大清聖祖仁皇帝實錄卷一百十二:【九卿、詹事、科道以海寇底定,請加尊號。上曰:加上尊號,典禮甚大。台灣屬海外地方,無甚關係;因從未響化,肆行騷擾,濱海居民迄無寧日, 故興師進剿。即台灣未順,亦不足為治道之缺……朕但願以平易之道, 圖久安長治, 不願煩擾多事】。

大學士等奏:【諸臣言台灣雖在海外, 乃海賊歷年佔據, 憑恃其險, 侵擾沿海居民……非加上尊號,無以慰臣民仰戴之願】。

上曰:【海賊乃疥癬之疾,台灣僅彈丸之地,得之無所加、不得無所損。若稱尊號、頒赦詔,即入於矜張粉飾;不必行】。

2)雍正:(東華錄選輯),雍正元年,兵部議敘福建官兵功得旨:【台灣地方,自古未屬中國;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

不止康熙、雍正說自古未屬中國,連他們的臣子百多人也都如此說(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1.htm),可見清代君臣上下異口同聲,台灣不屬中國,那有「收復」的問題?是侵略!



圖:雍正說:台灣地方,自古未屬中國。習近平卻說收復台灣,凸顯中國圖謀台灣的野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