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仁醫vs.權貴



仁醫vs.權貴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人民對醫生的觀感及態度是十分尊敬,醫生在台灣民間的地位也是十分崇高,尤其是柯文哲醫生在行醫救人的長達30年的一萬零九百五十天的行醫中,没有收受紅包的這種陋習。柯P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醫生,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也是一名仁醫。如果没有仁心的話,又怎麼會成為「仁醫」呢?!台北市真的是生病了,經過馬市長的8年及郝市長8年,總共16年的國民黨的執政,最後只落得原地踏步,没有前進就是落後。台北市居民現在只知道台北市的房價是全球第二高的「天價」居住城市,除此根本就不知道馬郝兩位市長在台北市還有什麼豐功偉業了。至少台北市居民還知道捷運是黃大洲市長的功績,101大樓是陳水扁市長的功績,那馬郝兩人的功績,您想到了嗎?

通通都没有,因為没有功績就是馬郝二人最好的「功績」!連勝文先生本身的特質及權貴的身份,加上中央無能的貪污腐敗的執政,再加上現任郝市長的無能,才會造成國民黨在台北市的民調低迷。尤其是台北市居民已經在國民黨身上「被浪費」16年了,難道還要再被騙8年才會甘心絕望嗎?請問台北市民,您有多少個24年來「被浪費」呢?國民黨一再拿藍綠決戰的模式來騙取選票及掩飾無能執政的事實。尤其每次選舉都會拿藍綠及統獨來恐嚇台灣人民,說什麼只要票投民進黨,必定會發生戰爭及戰亂。台南及高雄已經被民進黨執政8年了,宜蘭也有近20年被民進黨執政的歲月年代了,請問各位,台灣有發生過戰爭嗎?台灣人民如果還看不清這事實的話,台灣永永遠遠都不會再進步了!國民黨從來都不會檢討及反省自己,因為它已經103歲了,是一個奄奄一息的古老政黨。

連勝文在2010年的1126日發生槍擊事件之後,立即被送到台大醫院進行急救處理。由柯文醫生來負責指揮調度,把最好的內外科及麻醉科的醫生群及護士組成一支團隊。另外還有美容整形醫療團隊,也來為連勝文緊急醫治。事實上也證明連勝文的槍傷恢復得非常快,當時也被在野人士質疑,這一顆子彈是假造的。當時柯文哲先生也立即跳岀來,為連勝文來澄清作證並指岀槍傷是真的。柯文哲先生並没有加入民進黨,如果以黨政分級分類來看的話,他並不是泛綠陣營的人。柯文哲應該是屬於中間選民,他的身家背景包括父母都是屬於軍公教。民進黨放棄台北市長的選舉,就是已經看岀,國民黨只會拿藍綠決戰的模式來騙取選票,來鞏固政權。民進黨為了能讓台北市能再繼續再進步,所以禮讓柯文哲以無黨籍的身份來岀馬競選台北市長的選舉。這也是台北市民的福氣。

連勝文先生受到槍擊之後,受到由柯文哲所率領的醫療團隊的頂級醫療及照顧。今天大家所看到的連勝文的面貌和在被槍擊前的面貌完全没有兩樣。大家可以親眼見到柯文哲先生的「仁心仁醫」的事實了!不過來看看連勝文先生是怎麼樣來誣陷抹黑柯文哲醫師。連柯二人絕對不會想到竟然會在台北市長的選舉之中成為競爭對手。羅淑蕾女士首先對柯文哲發動攻擊,竟然說柯文哲醫生不會開刀也不會裝葉克膜。葉克膜還是柯文哲率先引進台灣的醫療界,別人都尊稱柯文哲是葉克膜之父。而且羅淑蕾還說柯文哲並没有幫連勝文開刀!柯文哲是負責調度並指揮前期開刀治療及後期醫學整形美容的修補。柯的工作重要性遠比他親手對連開刀還要來得重要。如果這醫治的過程稍有不慎,會造成連勝文的臉歪一邊,或者是造成臉龐兩邊不對稱,那連勝文今天還會有一張正常的臉能出來競選台北市長的選舉嗎?

羅淑蕾奉命狂打MG149專戶,並誣衊柯文哲貪污腐敗等等。連勝文接受多家電視媒體訪問,竟然說:「柯文哲是台大醫院的敗類」!同時國民黨也發動立法院,司法院和行政院及監察院,共同來打擊柯文哲的MG149帳戶,在立法院並傳召台大醫院的院長來問話。國民黨還指揮審計部來嚴厲檢視MG149帳戶,當天晚上行政院長還和國民黨的立委一起來舉酒杯慶祝,終於擊倒柯文哲了!第二天爆發了黑心食用油事件,讓馬英九政府及整個國民黨垮了下來。從這一天開始,連勝文的民調到今天還是無法突破3字頭,而柯文哲的民調已經是要從坐45字頭了。這真的是應了「人在做,天在看」的永恆不變的道理!從連勝文公開說「柯文哲是台大醫院的敗類」這句話之後,這句話絕對不是政治術語,也更不是選舉語言,這根本就是一句「過河拆橋」的實實在在的成語!連勝文都能對他的救命恩人昧著良心說岀「你是台大醫院的敗類」這一句話來,更何況所有的台北市民們,大家都没救過連勝文,那他又會如何來對待台北市民呢?審計部己經在10152014年在立法院報告說:「MG149帳戶並無不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