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給共主先生的一封信

給共主先生的一封信

劉曜境


敬愛的共主先生,

他說,您正面臨空前大挫敗,千斤萬斤一肩挑,不辭比辭,更苦。

您千萬要挺著,不要被他這種哼哼呵呵的哭調仔給拐了。他正要陷您於眾叛親離的處境。他更想要的是,趁您偷偷打瞌睡時,直接坐扁您,坐上2016的大位...

其實,您這幾天,夜夜好眠,臨危也不曾亂,國君擁容氣度,展露無疑。

您只是把自己,把我們國家,弄得很疲勞。但您一直是好人,好人,一定有好報。

您面臨自家人叛逆作孽,連那些每天詛咒您喝水噎到、游泳嗆到、連跑路都會被撞到的臺巴子黨,都看不下去。

臺巴子,就直接朝他鼻樑,砸了二萬五千張選票,替您教訓了那個整天呷碗內,看碗外的自命新共主。

他們也運功相挺,一腳踹翻了那票,連吃相,都令人反胃溢赤酸的四代丐幫幫主。

現在,只剩下那個關說成性,一直用黨籍官司惹您不開心的傢伙。我早就跟您報告過了,那傢伙,也只是個陽奉陰違,見風轉舵的普隆共。

現在他看到原先跟他一個鼻孔出氣的陣營,上週六之後,橫屍遍野、血流成河.....他會怕,很怕很怕......。現在我們的黨,人見人厭,鬼見鬼愁。再妄想用選舉得逞,無異自找死路。他還會爭取不分區的位置啦.......。不需再正眼看他。他至少會乖到2016

我們的總裁,至今仍保持,一次丟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國土的世界紀錄。

六十五年後的今天,您只是在一夜之間,弄丟了包括首都,一共九個縣市的版圖。我們還殘留包含外島連江縣在內,六個小而美、小而巧的復興基地。

您這攤,頂多是全國紀錄。距離當年總裁的格局,還差很遠很遠。有心人士把這兩件事連起來相提並論,無疑是竹桿套菜刀,不識字又極無衛生。您不要被他們唬弄,滅了自己意氣....。敬愛的共主先生,您不要被外面的紛擾弄糊了腦袋。我們沒有離開,我們還團結在您的身邊。

這次選舉選成這樣,那票阿陸仔可能不會再提見面握手的事。但我們不會喪志,我們還有其它歷史定位,也可以追求。為了歷史的連貫性,我們拜託您,忍辱負重,堅定地把這個位子坐牢。靠!!讀者不要斷章取義,「坐牢」,是牢牢靠靠地,穩穩地坐好的意思。敬愛的共主先生,我們正是牢牢地靠在一起,不會給那一小撮有心人,插縫灌水的機會。

真的拜託您,小不忍,必定亂了大謀。您就效法當年總裁的堅強意志,勇敢安心地坐著。您自己不走,沒人動得了您。您一定要說服自己,您是政治家,不是政客。

即使火燒屁股,不得不暫避風頭,您也得找個會全力貫徹您意志的人來頂著。您,一直會是我們的共主;黨,一直都需您。我們一起追求歷史定位。然後,這個黨,就在您始終如一的手裏,牢牢靠靠地,走入歷史。


正在努力堪輿歷史團體塔位的粉絲 劉曜境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