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158 期活動訊息

新世紀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記者會
時間:126(星期一)上午930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 板橋會館 C101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
出席:
    陳隆志 教授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許忠信 團長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
說明:
世界貿易組織(WTO)成立的目的在於確保自由貿易,並透過多邊的諮商,建議國際經貿規範,降低各會員國間關稅與非關稅貿易障礙,為各會員國提供一個穩定及可預測的國際貿易環境,以促進對外投資、創造就業機會、拓展貿易機會及增進世界經濟的成長與發展。
  台灣有相當好的經貿實力,自200211日成為WTO144個會員國之後在執行經貿協定或處理經貿爭端時,享有與其他會員國平起平坐的機會。既可參與制定各項國際經貿規範,也可進行多邊性的談判諮商,確保我國的經貿利益。
  2006年開始,基金會規劃辦理五天40小時「新世紀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課程,邀請國內專研國際經貿法律學者專家授課,理論探討與實務案例並重的課程,培訓台灣的國際經貿法律事務人才。今日,已是第十屆WTO國際經貿法訓練團,累計培訓WTO經貿法人才逾四百人。
  我們衷心期待,透過訓練團的舉辦,拋磚引玉帶動國內各界學習WTO知識的風氣,擴大國人瞭解WTO的範圍、結構、功能與運作。我們相信只要政府、企業與民間同心協力,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關係,在各自工作崗位上追求品質提升,台灣必能在WTO體系中建立永續發展的基礎,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歡迎媒體朋友 採訪報導 
主辦單位: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570-8311
聯絡人:黃英玟、蘇芳誼


藝文分享:原貌音樂會
  間:123()晚上7:00~9:00
  點: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978樓 原貌文化協會 
分享人:郭秀丹老師 
原貌音樂會是我們原貌的成員學習音樂及嘗試去演出的一個舞台,大家可以休閒玩音樂,現代人的生活壓力緊張, 需要一個能用音樂語言來互相瞭解交流環繞藝術氣氛和音樂元素,我們有合唱會歌、用心愛台灣之歌,鋼琴的演出及學習的成果表現,社會需要使藝術更蓬勃,原貌是家庭化場所,也是推動的力量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職缺徵才公告
發佈日期 2015/01/21‧截止日期 2015/01/31
更新日期 2015/01/21
本局副局長職缺徵才資料如下:
官職等:簡任第11職等

職系:文化行政職系
錄取名額:正取1名、候補1
資格條件:(含所須考試資格、專業證照、學歷、經歷等)
一、具簡任第1011職等合格實授之現職專任公務人員。
二、具文化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或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一、襄助局長處理局務、督導業務及審核各項公文書。
二、主持及出席各項專案或跨域會議。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4樓東北區

甄選期限:自上網之日起至104131日止。

其他事項:
一、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三年考績通知書、最近三年獎懲令、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等資料影本(以上證件無者免附,惟請勿檢送正本,以免遺失)
二、請就未來工作計畫及工作成效等撰述1000字以上可行性分析論述。
三、以上均請於104131日前(以郵戳為憑)寄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人事室參加甄選(地址:11008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4樓西北區),聯絡電話:02-27208889*3590張專員,應徵信封右上角請註明應徵副局長,逾期不予受理。
四、不符資格者恕不退件與函復。


http://www.culture.gov.tw/frontsite/cms/newsAction.do?method=viewContentDetail&iscancel=true&contentId=MTExMzQ%3D&subMenuId=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