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20141129日的九合一選舉給執政的中國國民黨來一個「硬著陸」。結局是十分悲慘而不堪,六都只剩一都(新北市)倖免於難。原來執政16縣市,最後只剩下15縣。這就是和台灣人民對著幹的下場!有什麼感覺嗎?去問馬英九再清楚不過了!日前馬英九在台北市參加一場路跑活動,在終點站前,因體力不支而差點「仆街」。這對馬個人及國民黨來說,都不是一件好兆頭,而是一個「兇兆」的開始。柯P是受到國民黨迫害而被迫挺身而出的一名台大醫生。正確來說,柯P是被國民黨創造出來的一個超級對手。國民黨從來就没有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所以對國民黨來說,跟人民對著幹,1129的慘敗只不過是剛好而已。

就算是到了今天,國民黨仍然還不知道敗選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國民黨至今還以為他們是輸給網軍及鄉民上面,所以毛內閣才會啓動「換腦計劃」,邀請柯P競選時期的3名網路操盤手,來給112位部會正副首長來上課。國民黨不敢面對今天現實的情況,他們還是在找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內心深處的不安。國民黨根本就没有改革及大破大立的決心及勇氣。這樣也好,我們對國民黨也沒有這樣的期盼。那就讓國民黨一路的輸下去吧,輸到國民黨消失在台灣為止。反正台灣還有110個大小的政黨,少了一個國民黨也不會少到那裡去。没有國民黨的話,至少還有親民黨,所以說國民黨對台灣人民而言,可有可無。

馬英九在九合一敗選之後的談話及態度上,仍然還是一付不知道是怎麼死的無辜表情。這種表情還有另外一種說法,那就是「死有餘辜」!馬英九在近7年前總統選舉的時候,信誓旦旦說著要「黨產歸零」。台灣人民就等著看馬英九你什麼時候才要兑現你那黨產歸零的諾言。如今馬的任期只剩下1年多一點,再加上無能施政和馬個人及國民黨群體式的貪污腐化,更讓全部的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之中。最後逼得台灣人民不得不用手中唯一的一張選票來制裁國民黨。這又對台灣人民來說,1129只不過是送給國民黨一件初見面的伴手禮而已。接下來的立委及總統選舉,才是台灣人民準備要送給國民黨最大的「禮物」。

朱立倫在1172015年擔任國民黨的黨主席。他是第二個馬英九,如此而已。我們對他的評語就是毫無新意及也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他也會說要歸還不當的黨產!國民黨的黨產全部都是使用不當及不義的手段所得來的,這和馬前主席所說的黨產歸零有何不同呢?朱立倫只不過是在玩文字遊戲和耍嘴皮罷了!國民黨的黨產在20餘年前就已經突破9千餘億元台幣(美金300)。在還没政黨輪替之前,中華民國政府的國庫是可以通往中國國民黨的黨庫,其中還包括美國金援台灣人民的71億美金。台灣人民每個月上繳的水電及瓦斯費和電話費,以50/50來對分,再從國庫流通到國民黨的黨庫,再分別進入到黨員的內庫裡!而且國民黨又專門喜歡開創大工程,可以從中上下其手,拿回扣再追加大筆預算,再加倍拿回扣等等。這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的醜陋惡劣的現像。這對擁有龐大的國民黨黨產來說,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

「婉君表妹」和「鄉民」都期望國民黨的黨產能歸還給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如果國民黨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話,全體的台灣人民是永永遠遠都不會再相信國民黨所說的話及任何事。台灣人民就用選票再讓國民黨輸到只剩下黨產罷了!黨產不交岀來還給台灣人民的話,就讓國民黨抱著黨產下地獄去吧。反正他們的國父及蔣總裁正在地獄等著他們抱著黨產下來地獄,準備用來開創地獄世界的中國國民黨新開張的費用!國民黨是善良的政黨嗎?好人是不會支持壞人的。只有壞人才會支持黑心的國民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