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把台灣被搶奪去的搶回來,這話不錯,但優先順序呢?

把台灣被搶奪去的搶回來,這話不錯,但優先順序呢?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前天在高雄「鄭正煜追思音樂會」,銀幕上原音重現他的一句話:要把被搶奪去的教育權搶回來,根據他說過的3大方法論是,反賄選、反媒體壟斷、「教育台灣化」。這3點相信多數人都同意,因為的確是問題,且在今日來說,根據政大民調,已超過6成民眾自認是台灣人(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50656),教育當然要台灣化,但課綱被外來政權壟斷(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47871),教材中國化,連帶教育也中國化,這是困難之一。

再說,反賄選可削減中國國民黨的席次,但反賄選反了幾十年,賄選如故,例如劉松藩及施明德競選「立院」院長時,不是有一個民進黨「立委」跑票嗎?據說價碼只有3000萬!

又如,最近的台南市議長,民進黨員也涉嫌賣票,可見反賄選並不容易,想用議會、國會多數推動「動搖中華民國國本」的改革根本不可能,因為豬仔議員暗藏在本土政黨。

反媒體壟斷更難,這幾天胡志強不是才說,要去當統媒旺報的副總嗎?反賄選、反媒體壟斷、「教育台灣化」這3件事之所以難,在於台灣主權被外來的中華民國搶去,政局整個被它控制,不把邪惡本尊驅離,治標不治本,無法根治!

退一步說,即使治標成功,像2000年至2008年,中華民國暫時被台灣本土勢力掌控,2008「政黨」再輪替,民進黨執政時唯一有辦法、且只做一點點的教育台灣化,立刻又回到中國化,台灣卻賠了夫人又折兵,因為在外來政權當總統的事實,連蔡英文都因此說不承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怎麼可以,何況外國?請注意,現在的台灣正在為此付出代價,像WHO認定台灣是中國一省,怎麼抗議都不改就是一例,他例不勝枚舉。

台灣人既知台灣主權被中華民國搶奪,想把被搶奪去的搶回來,就是站出來,以行動而非只是口水,向中華民國要回被它搶去的主權,台灣主權一旦恢復,其他問題自然迎刃而解,「教育台灣化」當然不在話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