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台獨 下一步...

台獨  下一步...

台灣獨立革命軍  TIRA發起人兼101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台獨基本教義派叫台獨叫很久了卻毫無效果,因為缺少強有力的發聲管道。以台獨黨綱起家的民進黨卻很久沒有叫了,正是:黃鐘毀棄、瓦釜爭鳴!

好笑的是台灣登記在案的政黨有兩百多個,竟然沒有一個公然為台獨搖旗吶喊的 日昨以第三勢力自居正式組黨的「時代力量」好像也看不出是要走台獨路線。一位睿智前輩說過:「台灣還需要非以台獨為訴求的新政黨嗎?」真是大哉斯言!

九合一選舉落幕,台灣政壇掀起了一股所謂“柯P現象”,上演柯P團隊如火如荼地向財團弊案宣戰之大戲。台灣社會進入了選舉休眠期的同時也進入政治整理期。千萬不要因為這些大弊案一一被揭發的精彩劇情而陶醉,因而疏於關注馬英九貪腐集團加速進行賣台計畫,甚至鬆懈了思想戰備,忘了思考台灣下一步該怎麼走的重要課題!

我提出一個呼籲「組黨」!完成三年前蔡丁貴教授曾經提出卻胎死腹中的組黨計劃,組一個旗幟鮮明訴求獨立建國的黨了!組黨目的不能好高騖遠,應朝向爭取2016年三席不分區立委之目標前進,以達到組成 “台獨立法院黨團”為目標。期待將台獨聲音帶進立法院進而向國際發聲,左牽制賣台腐敗國民黨,右制衡嬌情墮落民進黨,當關鍵少數發揮樞紐作用,在重要時刻發揮臨門一腳功能,將台灣推向獨立建國大道!

袁紅冰教授說過:「存在的條件在於表述,沒有表述即不存在。」我們還能容忍台灣沒有敢大聲把「台獨」表述出來的畸形政黨現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