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獨立革命軍 TIRA~101大旗隊聲明

台灣獨立革命軍 TIRA~101大旗隊聲明

台灣獨立革命軍 TIRA發起人兼101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2015/1/26

(1) 我軍自2014/5/17 起固定每週六/日下午在台北101廣場的公共開發空間舉台獨大旗,宣揚獨立建國理念。我們絕對尊重其他團體/個人言論自由,不挑釁、不干預!但是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必挺身而出,主持公道,伸張正義。我們對被欺侮者均伸出援手,並非只限法輪功人員!媒體報導中所謂「保護法輪功人士」 與事實不符。特出此聲明,不欲攬功。  

(2) 對於愛國同心會的囂張行徑,我們只能盡其所能,利用閒暇時間於週末兩日下午,以志工方式結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發揮公民社會的正義力量除暴安良。因我們資源有限,期望台灣公民社會基於命運共同體,秉持「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信念,避免「明日台灣,今日香港」。大家同讎敵慨團結一致站出來對抗謀我日亟的共產黨吧!

我們所作所為,唯一目的就是維護台灣主權與尊嚴,不容共產匪黨侵門踏戶視我101廣場為「中聯辦」前門大院,搖五星旗替中國併台吶喊!祈盼社會大眾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