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中國能完全戰勝美國嗎?

中國能完全戰勝美國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蘭德智庫公司在日前才提交一份報吿給國會。在這份報吿中明確指出,中國的人民解放軍素質低且指揮過時,尤其是還有嚴重貪腐的缺陷,這些都是可以影響解放軍戰力的重大原因之一。這習近平到底知不知道呢?雖然中國的國防預算每年都以兩位數的比例在增加,表面上看起來,解放軍是一年比一年更壯大更兇猛無比,但這全都是假像和幻覺罷了。中國解放軍的精實壯大,全部都是建立在宣傳及造假和吹牛上面。我們研究中國解放軍超過40年以上,對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有一點完全都没有改變的是,中國強大的軍力完全是建立在舌尖上!
    今天習近平正在以打解放軍的貪腐為藉口,全面拉下江澤民所建立的軍中人馬為實,來實質的建立習家軍的人馬為主。江澤民在過去20年的歲月當中,無論是在政軍商的3大系統之中,都已經建立牢不可破的江家系統。胡錦濤的10年當政之中,全都被江澤民壓著喘不過氣的活著來執政。而且還有兩次在軍事演習之中,差一點被江澤民派人給「做掉」。中國解放軍的軍人到底會不會打戰?暫且先不談,但是中國解放軍的貪腐敗壞的程度,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不過這也讓全世界的人民都大開眼界,也更令人咋舌不已。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最高指揮官是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央軍委會主席的徐才厚及郭伯雄兩位副主席,他們倆的戰略奇才就是在買官及賣官上面!
   少將5百萬人民幣起跳(美金82萬元,中將是1千萬人民幣起跳(美金163萬元,你會相信有人肯出上百萬及上千萬元的人民幣,來買個少將或中將的職位來報效黨國嗎?這些人出了鉅資來買個將官來當當,肯定絕對不會只是為了要耍耍官威罷了。這只不過是最後一個需要罷了,前面還有更重要的事項。中國將軍都明白,有權就有無數的金錢及女人都會被送上門來。如果不撈個100倍以上的1千萬元人民幣的話,這簡直就是虧大了。農民如果要來參加解放軍的話,價目是1千元人民幣起跳(美金163。入伍之後,如果要調到錢多事少且没有參戰或演習單位的話,十萬元以上的人民幣絕對是少不了的。然後是兵轉士官是二十萬元人民幣(美金32千元)。士官轉士官長是30萬元人民幣(美金近5萬元
    士官長轉少尉軍官是1百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163千元。上尉轉少校軍官是由3百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49萬元。接下來是升一級是一百萬元人民幣。以上是以人民幣6.11的匯率來換算1元美金。這真的是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看到了什麼叫做有錢就是「任性」。或者是,任性就是「有錢」!這個價碼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陸海空及二砲,還有所有後勤及製造研發軍事裝備的全部單位在內。當然不是全部的解放軍都是如此,但是至少有4成左右。這還是最保守的估計。最多可能到3分之2以上的程度。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說,少將級以上的將官幾乎全部都是買來的。習近平敢動他們嗎?就怕還没動手前就先被他們圍殺。
    中國的解放軍到底能不能和美國開戰呢?就以駐守亞洲區域的美軍太平洋軍區的軍力來說,其中就包括兩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上百架的F-22A匿蹤戰鬥機及B-2隱形轟炸機,還有近80艘的美軍核子動力的潛艦,還有超過2百枚以上運行在高中低軌的軍事間諜偵測衛星。這就綽綽有餘的來對付中國解放軍的所有海空軍的機艦群。這其中還没有包括日本軍隊在内。還有韓國及台灣的海空軍及所屬的上百架AH-1AH-64攻擊直升機群。還有澳洲及越南和星加坡等等。今天中國解放軍的真正情況是外強中乾,而且還是肝癌末期的狀況。它全身上上下下就只剩下那一片舌尖是全宇宙最神勇及最不怕死的最後3寸不爛之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