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臺灣不該再被非法的黨國殖民體制操控

臺灣不該再被非法的黨國殖民體制操控

陳俊廷

從財團頂新、遠雄、日勝生到郭冠英、趙少康、陳炯松等爽領肥貓圖利事件中可以很清楚的證明,中華民國在臺灣非法的黨國階級殖民體制就是這麼的壓榨臺灣人民的納稅血汗錢。這並不是冰山一角,而是有中華民國時就定根存在臺灣的,已經長達六,七十年了。非常絕對的不公平。臺灣人民還不能覺悟覺醒嗎?

這不是黨國殖民體制,不然叫什麼?

主張臺灣獨立建國的臺灣政黨還要被壓抑禁聲,還不該成立嗎?

推動臺灣成為一個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儘管前方的路荊棘密佈,臺灣人民更要用團結的智慧,排除萬難也要將臺灣的主權未來,撥雲見日!

停!聽!看!臺灣為什麼需要這個政黨?

阻止服貨貿條例違法違憲強行在國會通過,318公民學運百餘人遭求刑起訴。這說明了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階級殖民體制是非法的!

臺灣的經濟主權利益與公民社會的中心價值,在ROC政權下的政黨政客們心中,都只是不屑一顧的""

這是個主張臺灣人民當家做主的臺灣政黨,一切以臺灣公民長遠利益為設想的臺灣政黨。公投盟蔡丁貴教授秉持理性非暴力抗爭原則,再一次下定決心要為臺灣未來留下屬於臺灣人價值尊嚴的政黨!

讓我們臺灣人民一起來認真響應,催生促成這個真正屬於臺灣民意的政黨吧!

啟動組黨,歡迎各位好友報名參加說明會。



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