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聲援柯P,不讓他孤獨一人對抗中國。柯P有反應才正常,檯面人物沒反應,使人懷疑是否被收買!

聲援柯P,不讓他孤獨一人對抗中國。柯P有反應才正常,檯面人物沒反應,使人懷疑是否被收買!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百年馬拉松」證實本fb上篇所述,中國邀史諾在1970101日國慶上天安門,目的在向美國表示可建立關係,台灣可獨立。但尼克森反同意台灣屬於中國,讓柯P、台灣人忙得不可開交。

今(5日)自由時報報導,美國人中國通白邦瑞新書「百年馬拉松」,述及「美中關係正常化並非前美國總統尼克森敲開中國大門,而是中國掌握主動」(見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853371)。而中國的具體動作是邀史諾在1970101日國慶上天安門,目的在向美國表示兩國可以交往,且同意台灣獨立,因為史諾的代表作「紅星照耀中國」,記載1936年毛澤東親口說支持台灣獨立!

據白邦瑞研究,當年毛澤東之所以主動要和美國建交,是害怕被蘇聯控制,成為它的勢力範圍,想引入美國平衡蘇聯勢力。若能用支持台灣獨立及幫美結束越戰交換擺脫蘇聯,非常便宜。所以他把史諾請上天安門,表達此一意願,相當合理。

想不到尼克森為了擺脫越戰惡夢,不惜加碼,以犧牲台灣為條件拉攏中國。原本支持台灣獨立的毛澤東、周恩來,親耳聽到尼克森承認台灣屬中國時,當然笑得合不攏嘴,馬上同意「關係正常化」。

尼克森犧牲台灣,台灣人也有責任。19714月季辛吉秘訪中國之前,美國再度聲明台灣地位未定。「台灣省議會」奉指示代表台灣人民,譴責尼克森「荒謬、狂妄、無知」,強調「台灣原為中國領土,現為中華民國的一省,地位未定是對台灣人的一種侮辱」。

現在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聯手逼迫台灣人認同「92共識」,未見民進黨及台聯檯面人物表態,讓柯文哲一人苦撐。難道又要外國誤以為台灣人不否定「92共識」嗎?若不否定「92共識」,當然就是不否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閣下的意思嗎?


圖:白邦瑞新書「百年馬拉松」,中國取代美國成為超強的戰略秘密。他說,2049年,亦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成立百年時,中國預期拿台灣,實現習近平所謂的「中國夢」。但2049年會不會太久了?因為習近平在2013年就對蕭萬長說,「兩岸」的事不能一代拖過一代!根據習近平自已所責備日本公然質疑《開羅宣言》缺乏國際法效力。請問習近平「開羅宣言」在那裏?台灣要擺脫中國,擺脫「92共識」,除了以此為切入點之外,請問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