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對台灣我們盡力了嗎?

對台灣我們盡力了嗎?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復興航空起飛不到2分鐘就發出求救信號,之後到墜河才1分多,飛越捷運昆陽站、東湖民宅、南軟園區。兩位機師廖建宗和劉自忠若鬆手,其後果真難想像。

檢察官說,兩飛行員頭部都碎了,臉中間都有一道又大又深的凹痕,雙手緊握,雙腿則因施力嚴重骨折。檢方研判是在墜河的最後一刻,仍奮力握著操縱桿,控制飛機,減低傷亡,使人聽了鼻酸。

假使台灣人盡力保衛台灣,台灣必不會到現在還和中華民國、中國糾纏不清。因台灣不少人非但未保台,反而被外來政權豢養賣台;到中國投資、做生意被中國利益輸送,而不反對中華民國的「開羅謊言」,甚至公開支持中國的「92共識」。

(1) 19506月,美國總統杜魯門說,台灣地位未定要等聯合國討論。共產集團、周恩來起來圍剿。台灣各縣市參議會、農、工、商會及婦女團體,非但不反擊,反而在國民黨指示下,聯名致電聯合國說,根據開羅宣言、波茨坦宣言,台灣已是中華民國的。

(2) 19714月美國再度聲明台灣地位未定,「台灣省議會」奉指示代表台灣人民譴責尼克森「荒謬、狂妄、無知」,強調「台灣原為中國領土,現為中華民國的一省,地位未定是對台灣人的一種侮辱」。3個月後,季辛吉奉尼克森之命秘訪中國,就承認台灣為中國一部分。

(3) 阿輝伯在19997月發表兩國論,台灣人聽到「國對國」都喊爽,而不知當時的「兩國」就是兩個中國,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這樣說已把台灣貶為中國的一省。不過李登輝卸職後說,拿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這種「兩國論」則是對的。

(4) 200111日陳水扁說,兩岸要尋求政治統合,也就是「統一」。不過他從200712月起到他卸任中華民國總統止,都一直公開發言改錯。他說中華民國以開羅宣言為統治台灣的基礎,是騙人的。亦即中華民國非法統治台灣。

因為扁在任中華民國總統時,身為總統否認開羅宣言為統治台灣的法律基礎,在國際法上有相當的效力,中國因此開始閉口不談開羅謊言。2008年馬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關扁,然後大肆宣傳開羅謊言。民進黨沒反應。到2012年,扁已奄奄一息,中國才又開始在國際上大談開羅謊言,要求台灣人認同「92共識」,至今不停。

開羅謊言的內容是台灣「歸還」中國,以此為法律基礎,「92共識」的內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有法律根據,併吞台灣變成合法,國際上無法干涉。這是中國的盤算。假使台灣以為拳頭大才有用,而不出聲反擊開羅謊言、「92共識」,國際上也不會有聲音,台灣的命運不問可知。

選舉買票有一種是給錢請對方的支持者不要去投票,而不要求支持買票者。潑冷水、反對出聲反開羅謊言、「92共識」者,是否也是這種類型的被收買者?

台灣獨立建國有充分的法律依據,只因我們不說。而中華民國這個外來政權用開羅謊言當教材,洗腦台灣子弟,民進黨不堅持除掉謊言教材,有人還主張凍獨,致國際輿論對我不利。美國目前也只能支持台灣自治。我們都還沒盡力!


圖為被外來政權豢養的台灣人賣台的新聞報導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