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美國白宮也認同九二共識嗎?

美國白宮也認同九二共識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如今是全球唯一的超級強權大國。如果它真的贊同中國所提出的九二共識的話,那麼今天超級強權大國應該不會是美國,而是中國才對。使詐行騙術就真的能變成超級強國的話,那應該是中國在自我無限的催眠及洗腦之下所出現的海市蜃樓幻覺罷了。 白宮是絕對不可能接受中國單方面所提出的九二共識的。假如美方真的接受了九二共識,那是白白把台灣拱手讓給了中國。這也表示美國即將放棄整個亞太區域的戰略模式。對白宮而言,放棄台灣就是放棄整個亞洲。說白一點,今天誰在台灣推動九二共識,誰就是潛伏在台灣的中國同路人。這是白宮敵我識別的一個標準模式。

    馬英九在2015年3月4日表示九二共識的基礎是推動兩岸和平的發展。對岸的習近平也是彈這個調調。馬習兩人都是出生在中國的「純種的中國人」。馬英九想和中國統一,這就變成一件很自然及正常的事情了。馬英九在春節前在媒體專訪的時候口出狂言,說將會在春節後反擊。民調只剩下不到9%民意支持度的馬英九,不但痛恨台灣人民的不支持,也更痛恨美國白宮的不相挺。我們了解馬英九也不是在昨天才了解他。他是一個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更是一個寧負天下所有的人,也不要天下的人來負他。他也是個自認為永遠都不會錯的人,如果有錯的話,那也是別人的錯。

    馬英九還有14個月的總統任期,這也將是台海最為動盪不安的恐佈時期。首先是中國所公佈的M503新航路,馬政府竟然連個抗議的動作都沒有,也沒有向A.I.T. (美國在台協會)  提出對中國所設M503新航線的抗議及不滿,故意裝成默默的接受了中國有心的擺佈。美國不吭聲,就是冷眼看著馬英九的言行。在不久的未來,美國白宮將會有一連串的反擊,來修理馬英九。九二共識是蘇起憑空虛擬出來的靈異怪談,中國卻把這九二共識當作寶貝武器,更想借此來挾控台灣,白宮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了和中國同屬一個大陸了?那麼在1992年的時候,台海又發生了什麼大事件了嗎?難道在1992年的時候,美中開戰了,中國戰勝了美國,美國被迫雙手奉上台灣地區的主權給中國了嗎?除非發生以上情況,否則台灣永永遠遠都不可能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

    中國是不是想要霸佔台灣而因此發心瘋了嗎?1992年擔任台灣總統的李登輝先生完全否認當年和中國有過什麼九二共識的共識及協議或備忘錄等等。連李登輝總統都不知道什麽叫做九二共識,難道會是他所派出去的代表擅自作主和中國代表共同談出什麼協議而統稱叫做九二共識?會議結束之後代表團回來,在和李登輝總統報告的時候,卻又忘了九二共識這件事情了?請各位想一想,有這個可能嗎?我們只能說中國人是全世界最會編故事及最會說謊的民族。如今23年過去了,中國卻要藉著九二共識來威脅台灣必須屈服於九二共識,不然則是觸犯中國的反分裂法,中國不排除要以軍事手段來解決。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這是兩岸中國領導人在對付其人民的恐佈絕招之一。台灣人民從1947年的228大屠殺之後,再延伸到1988年的白色恐怖。今天在台灣的中國人說你是「匪諜的同路人」,把你抓去關,下一次要再抓你的罪名又變成了你是「台獨份子」,台灣人民對此,實在是太了解不過了。今天習近平還要再玩同一個把戲嗎?台灣若拒絕中國所虛構出的九二共識,就要以此出兵攻打台灣話,我們可以絕對肯定的告訴你,美軍早就摩拳擦掌,等候多時了。美國是不會眼睜睜在一旁看著中國解放軍來攻佔美國海外領土。中國還以為台灣島現在並没有大量的美軍在駐守著,最多只有一千名上下美軍官兵而已。如果台灣遭受中國攻擊,美軍需要多久才能馳援台灣呢?正確答案是60分鐘之內。美軍會率先以中國北京為第一攻擊目標。只要台灣遭受中國一枚地對地飛彈攻擊的話,北京將會變成火海一片。另外還有第二目標的上海和第三目標的深圳,但是並不包括香港在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