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馬蟹無腳還會橫行?

馬蟹無腳還會橫行?

台灣國辦公室 新聞稿
2015-02-27

馬年剛剛過去,迎接新的羊年到來之際,台灣國辦公室團隊要向馬英九這個害群之馬清算總帳。同時敬告馬蝗,你的親信因犯罪或其他原因,都已紛紛跳船,而你卻仍只關心每天量三次體重。日前,馬卸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後,先前在馬王政爭的黨籍案也遭新任朱立倫主席拒絕承接而灰頭土臉,十足像隻無腳的毛蟹,政令難行。而馬蝗仍剛愎自用,孤芳自賞。縱使民不潦生,他仍只顧權力鬥爭。台灣人要馬知恥下台,以謝國人。


2013年林益世、賴素如涉嫌收賄,索賄請辭,接著江宜樺、曾永權、管中閔於201491選舉慘敗後,分別辭去在政府及黨的職務。再來葉匡時高鐵續約延長40年一案遭藍綠立委聯手反對,惱羞成怒下台。又逢李全教遭台南地方法院以賄選收押及王郁琦針對張顯耀涉嫌洩密一案檢察署作出不起訴決定因而下台。而金溥聰以健康為由辭職可能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甚至有傳言說是金的去職是為了讓馬英九安全下莊,先行安排後續事宜。馬蝗敗象已露卻仍困獸猶鬥,目前僅存勉強可為親信的吳敦義似乎也若即若離。凡此種種承現幾乎無政府狀態。報傳馬將出訪拼外交?台灣人民堅決反對馬再浪費人民納稅錢出國。台灣國辦公室強烈質疑,馬是否藉出國機會,一出國門就落跑不再回來,免遭牢獄之災?羊年開始,馬年結束。期盼台灣人共同努力來終止屬於馬英九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