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那有以亡國為條件和中國交流的?柯P和民進黨應該轟回去!

那有以亡國為條件和中國交流的?柯P和民進黨應該轟回去!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中國越來越不像話,昨天透過台辦表示,92共識的核心在於認同中國和台灣同是中國領土,是「具有很強的針對性」的,當然是針對柯P和民進黨。

對民進黨以「三個有利」、「三個堅持」回應習近平,台辦咋天表示不接受,說,2008年馬上台後,國共都堅持台灣屬於中國,所以和北京交往不存在障礙。意即民進黨須承認亡於中國才能和北京交往,不知台灣人感覺如何?

對主張兩國一制的柯P所關切的上海、台北「雙城論壇」是否延續,台辦的態度也同樣蠻橫,語氣近乎命令柯P必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才有得談。

北京的上述談話凸顯了馬英九賣台的罪行,馬卻把賣台當政績;另方面也把台北的政治人物當做3歲小孩子。因自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國」以來,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和中國建交是以承認自己是中國一部分為條件的。為什麼台灣要和中國交流必須先放棄主權?

即使現在在東海、南海和中國有領土糾紛的國家,例如日本、越南、菲律賓,即使鬧翻了,中國有和它們斷交嗎?台灣怕什麼?為什麼比越南、菲律賓小國還不如?

還有,1969年中俄為爭奪珍寶島而開火,中俄沒斷交;之後爭黑瞎子島,還簽了中俄國界線議定書,等於承認滿清與俄國間的不平等條約,中國是「割地」耶。
台灣的檯面人物應多看歷史,不要因中國書讀太多了,以為「以順為正的妾婦之道」才是服侍中國之道。該硬就硬!



圖:施並錫的「軟腳蝦v.s.紅惡龍」。(另外上色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