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奮不顧身挺台灣,為太陽花青年喝采!

奮不顧身挺台灣為太陽花青年喝采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

3/31通宵聲援黑島青、臺左維新、民主鬥陣、獨臺新社等10多個團體。總統府前抗議馬政府賣台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保華嫂楊月清四月一日凌晨隨大隊轉移到陸委會繼續抗爭!不論是接受M501航線或亞投行,都是喪權辱國出賣主權的事!我們堅持、拒絕主權矮化!提出實質評估!程序公開透明!停止出賣台灣!

由前一晚總統府門外抗議馬政府黑箱作業出賣國家主權尊嚴,被不穿制服殺了人都無從追究的憲兵分兩大卡車粗暴逮捕的黑島青、鬥陣、台左、獨台等團體近30位青年分兩車載往保安大隊。引至聞訊趕來包括我本人在內的34佰位市民學生,四月一號愚人節午夜時分我面對著總統府坐在地上,思想著近數年來馬政府說一套做一套的愚弄人民,愚人節當下真是哭笑不得憤恨難平!凌晨四時不敵大批防暴警察的驅離。為免同學再吃虧勉强遵從社團決定,移往陸委會!


警察驅離凱道上的太陽花青年


凌晨的陸委會


由午夜到第二天上午一夜無眠的大家仍然志氣高昂毫無倦意對馬政府由服貿/M501/亞投行的一意孤行非常反感對和平理性抗議得不到善意回應卻以粗暴手段打傷不少學生的無理行為感到不恥

看到3/31晚上粗暴逮捕學生的夜間新聞趕來凱道關切的和那些躺在第2部大巴士車前悲壯的用身體阻擋警方送走學生的同學和市民們你們真的太了不起了讓人肅然起敬

非常感謝嘉延和每一位將實况留下記錄的朋友們大家辛苦了事隔兩天重看當晚的相片影片依然讓我動魄驚心

我理解員警的任務和壓力但對真正熱愛台灣手無寸鐵和平請願的孩子們為什麼非要如此强勢驅離是怕没清場第2天早上對來上班的馬總統不能交待嗎

讓孩子們静坐抗議2天早上請出來上班的馬總統當面溝通對話甚至辯論由服貿/M503/亞投行聽聽孩子們怎麼説當年李前總統親臨現場探視野百合學生至今傳為佳話全面倒向中國的馬總統你真是要遺臭萬年了可憐的台灣老百姓啊真是烏乎哀哉

翌日清早的記者會上有黑島青的同學控訴肋骨被打斷。政府這樣對待和平請願的青年真是國際醜聞人神共憤!


記者會由吳崢主持


多謝記者會主持人吳崢請我發言。我只簡單説了這一句:「與人民為敵的元首,出賣國家主權尊嚴的總統,一定很快受到人民的公審!」我的夫婿,資深評論員林保華也發言强調:台灣想加入亞投行是違反了美日安保條約,與美日作對的不智行為。馬英九毫不顧及台灣主權尊嚴公然投靠北京,簡直是賣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