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該平反阿扁了吧

該平反阿扁了吧
劉國松
馬英九2008年一上任,為了羅織阿扁更多罪行,且為了排除異己,提拔親信,假藉查扁賣官,結果查無確切實據,只好將其中一名將官暫時以微罪起訴。不久,就以國軍士官兵由30萬人裁軍至20萬為由(是牠幫中國裁的),將官冗員太多,先裁了一百名。但不到幾星期,竟又以有任務需求,提拔了百名將官。其間更以特別費申報不實有貪污幾十萬至幾百萬為由,將幾名重要的將官判以貪污罪(平均幾十億預算會只貪幾百萬?) 7-16年,並直接入獄。包括洪仲丘的六軍團前司令程士瑜中將被判以茶葉禮品申報盜領特別費147萬,又包養一妓女當二奶行為不檢 (品味那麼不堪?)判刑16年半。中科院長陳友武以不當挪用雄蜂飛彈(應是馬不要台灣研發對抗中國之武器吧?),被判7年入獄。
結果呢?馬換來的六軍團司令及542旅、269旅長貪贓枉法。原來只開2手喜美車的士官長范佐憲可以開四百萬的賓士車及重裝機車,因此害死要舉發軍中弊案的洪仲丘。中科院不再研發新型武器,飛彈也射不準,F16及幻象跟著摔機。陸海空重要軍種連續發生嚴重共諜、軍紀敗壞及重大弊案,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
馬當初批評阿扁搞台獨,使軍人不知為何而戰,有道理嗎?為台灣而戰錯了嗎?難道要為中國而戰嗎?牠在莫拉克時要外交部發文各友邦不要來救台灣,又說永遠不要美國為台灣而戰嗎?
又在扁執政8年擋對美軍購,說阿扁會凱子軍購。結果,用天價6百多億買1年多也不能成軍,且首次試飛即摔機的阿帕契30架。又故意透過買辦洩露美軍武器之機密。另外,數百億的P3C反潛機也飛不回台灣,要用海運裝櫃,根本無法投入作戰。況且馬的替中國開了海峽中線的M503航道及海路,加上軍紀全面潰爛,再多的破銅爛鐵有用嗎?

台灣人眼睜睜看馬的把阿扁羅織入罪迫害,再為中國鋪設一條能輕易接收台灣之路。區區百來萬就被判重刑,立即入獄服刑又不能領退休俸。對照林益世消遙法外及柯政盛中將當共諜可易科罰金再領月退俸,以及勞乃成的待遇,台巴子幾時才會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