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習近平、馬英九「用小便」宣示台灣是中國的

習近平、馬英九「用小便」宣示台灣是中國的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貓狗獅虎,很多動物都有到處小便宣示地盤的習慣。國共「92共識」宣示台灣屬於中國,就是這一類。因為拿不出國際法依據,只好像動物一樣用自己的小便當證據。

台澎主權有舊金山和約這個國際法做依據,1952年428是和約生效日,在台灣脫離日本沒給中國的紀念日,我們去凱道集會問馬,憑什麼以「92共識」為前提,和中國簽了21個協議?何時徵求過台灣人民的同意?

當天我們帶了舊金山和約各國簽字留底,以及2003年在「總統府」檢查開羅宣言的布條,證明台澎有主權,中華民國對台無主權。

「用小便」宣示台灣是中國地盤的馬英九,若是有他說的開羅宣言,應理直氣壯出來教訓我們一番才對,可是他非但不敢出來,證明心虛,據說還叫一分局不要把人帶去「總統府」向他抗議。

428馬龜縮一天,等我們走了,隔天去「陸委會」,承認1992年國共曾經「共同撒尿」宣示「台灣屬於中國」,稱為「92共識」「一中」議題。並且恐嚇台灣人,若不遵守「一中」就會動盪不安,附和習說的「天搖地動」。小便有這麼大的力量?

上次大選蔡英文堅持沒有「92共識」,這次改為是「國共的共識」,亦即承認有「92共識」,但,是中國國共兩黨的共識。台灣人可不理國共用「撒尿宣示」的對台主權,但應拆穿它虛構的法律基礎,以正國際視聽,而這也是428我們上凱道質問馬英九的目的。


圖:施並璟,小便宣示主權。

朱立倫說要去中國深化「92共識」,是要多撒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