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從「不偵組」的「特偵組」談起

從「不偵組」的「特偵組」談起

王美雲

電視名嘴列舉馬郝政府的多項工程弊案事證明確,特偵組不動如山成為「不偵組」。當年為審扁案排排戰宣示:「不辦出來就全體下台走人」,典醜照堪稱空前絕後的「金氏紀錄」,將罵聲不斷「永垂不朽」。

背後那隻黑手笨伯在求「歷史定位」時,我們都會記得附上此照堵他的嘴,封他的路(抗議賣台),壞事做盡讓台灣國不國、軍不軍、法不法。……….騙騙騙!變變變!由「一中各表」自然的擺渡到堅持「九二共識」。從無變有,硬要台灣人民吞下去。

馬執政後自以為英文呱呱叫,到處的播音街巷校園裡都被徹底執行。美其名曰「國際化」因而沾沾自喜列入「偉大政績」。就像幼兒們穿上會發亮的電光鞋,就開心得不得了,十分幼稚。

人稱「雙英」之一的這位女士,真巧名字就叫「英文」。贏在起跑點,因為一出手有五百萬,果然喝住了不少競逐者。被金恆偉專欄用標題批判「不民主」的遊戲規則,最後只有她一個人「能玩」。近日更公開訴說「要維持現狀」,可解讀為馬朝的「不統不獨不武」。做人做事雙面光,當然不會得罪人。統派大報立即宣傳「馬蔡差不多」。筆者的直覺是她想當領航者,卻沒有228的「痛」。先烈們的血將白流,扁的牢也會白坐。論資歷,游錫堃前行政院長有輸嗎?論選票的多寡有輸嗎?游院長巧妙地把「老」境推到極致,用「一生懸命」的宣傳口號去打敗「五府千歲」,為黨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再上戰場的人為何是她不是他?理由安在?

為何有關扁案,當紅的電視政論主持人汪氏能以數據為扁討回公道,被稱讚為「潔民勝過整個民進黨」;彭氏則鄭重說出「本人不在意被告的貪或不貪,在意的是司法審判公不公平?」。「她耳聾目盲了只會說尊重司法。」日前彭明敏資政發文語重心長,像在教她如何當總統。對扁的「切割」始終如一,與中國黨沒兩樣(包括要陳致中退選),如此忘恩負義,現今扁友的票如何投得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