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檢查開羅宣言

檢查開羅宣言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中華民國、菲律賓、越南都和日本簽和約承認日本放棄台灣但沒給中國。今天它們卻都背信,承認台灣屬於中國。台灣人若不抗議就別怪自己走不出去、中國人卻走進來。

中華民國和日本的和平條約1952428日白天在台北簽訂,當天晚上10點半,49國簽字46國批准的舊金山和約生效。兩個和約都承認日本放棄臺灣、澎湖、南沙及西沙。並未交給中國。

但現在中華民國卻承認台灣屬於中國,菲律賓、越南也一樣,亳無根據,沒良心沒國格。現在越南、菲律賓自已吃到苦頭了,因為中國強佔南沙西沙建機場,說根據開羅宣言西沙南沙是它的,習近平說台灣也一樣,不能一代拖過一代,不能不「統一」。

1428在凱道

428我們在凱道重申,根據舊金山和約、開羅宣言台灣不屬於中國。並秀出2003815午後兩點我們進入總統府「檢查開羅宣言」的那條布條,以及舊金山和約上49國簽字的筆跡(見圖)。

25:在舊金山和約上簽字的49國代表留下的筆跡

手拿這些證據,抗議馬英九以台灣屬於中國的「92共識」,和中國簽了21個協定,等於正式承認台灣屬於中國21次,馬英九不能卸責。

於是從凱道走到「總統府」,由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帶領。在「總統府」側門就遭看似兵馬俑的活人阻擋,把鐵門關上,只留一個小縫,讓一個矮小的女生深探出頭,說要接陳情書。

結果被眾人訐譙回去,因為抗議書不止用mail寄了好幾次都回覆收到,還用存證信函。馬派出來探頭的這個人,態度很差,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本人在現場看得很清楚,她的不屑表情,似乎在告訴台灣人:馬已和習談妥台灣交給中國,只待適當時機交割,你們這群匹夫搞這些沒有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