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179 期活動訊息

不是「空心菜」,是「番薯菜」
── 蔡英文的昇華和自由台灣的前途
袁紅冰教授專題演講會
講題:〈不是「空心菜」,是「番薯菜」── 蔡英文的昇華和自由台灣的前途〉
時間:六月二十七日週六下午200~5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四樓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地址:100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TEL02-2321-8415 FAX02-2392-0748)
此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美,根據國內外新聞報導及各媒體、學者分析,行程非常順利,而且得到前所未有的高規格接待,其背後代表的意義不言可喻。中共駐美大使的「十三億人考試」、後續的對台言論,與國民黨朱、馬及統派媒體、學者的「講清楚九二共識」及各種批評在在都顯示出吃味及氣急敗壞的心理。
  中共醞釀的反擊早已開始。國民黨平時就已攻訐不斷,每每以「小學生對同學『開惡意的姓氏玩笑』」般,作為包裝自己無知或偏狹的思考模式。當他們遇到自己其實不懂、或不願意懂、或害怕人民都聽懂的論述,就只能以反射性的「空心菜」來回應、混淆,搏得「像小學生之間『同一國』」的認同。殊不知此舉更顯示出他們內心的恐懼。可以想見基於選舉考量,此後與中共裡應外合互相唱和恫嚇國人的行徑會變本加厲。
  番薯以及番薯菜、番薯葉的庶民意義以及營養價值眾所周知,無須贅述。袁紅冰教授以〈不是「空心菜」,是「番薯菜」── 蔡英文的昇華和自由台灣的前途〉為題發表的專題演講,將闡述如何決戰2016?如何面對國共聯手?如何建立正確的思考方向,如何破解你周遭「不知不覺的朋友」長期的迷思。




決戰2016台灣必勝感恩餐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