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蔡英文,新潮流這麼值得您信賴嗎? ──透識新潮流系列3

蔡英文,新潮流這麼值得您信賴嗎?
──透識新潮流系列3

前民進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2012年梁文傑出賣蔡英文,今年民進黨卻提名他競選立委!梁文傑如果帶種,就請全力競選立委,看看自己能夠獲得幾票,不必對林義雄冷嘲熱諷。

2012年新潮流主持蔡英文競選總部,出賣全體綠營選民與蔡英文。20138月我在本刊發表2012年大選誰出賣蔡英文」。將近兩年來,新潮流無人敢反駁。而民進黨非新系無人敢指責新潮流,害怕遭到新潮流鬥爭。

今年蔡英文再度指派新潮流主持競選團隊,由蘇嘉全擔任總幹事。上次大選蘇嘉全擔任副手,種種惡質記錄不斷曝光,搞得蔡英文在選舉後期不敢與他同行,擔憂被他連累而遭到扣分。藍營報紙批評蔡英文識人不明,懷疑她治國能力。

2012年新潮流故意不監票!

有些綠營朋友認為2012年蔡英文敗在兩岸政策,其實不然。2012年元月三日包道格前來台灣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蔡英文必然流失一些選票。但是十三日「政大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得票率:蔡英文仍然獲有49.8%支持度而穩操勝券,馬英九與宋楚瑜分別只獲42.6%10.7%。結果蔡英文反而大輸馬英九80萬票,為甚麼?

2012年大選後,綠營議論紛紜。有人指控蔡總部未派人到很多投票所監票。民進黨某大老辦公室主任甚至早就指出,新潮流成員在中國經商,他們希望馬英九連任,方便他們繼續在中國賺錢。元月25日「台灣大選守護聯盟」 在網路流傳簡訊說道:

「我們懷疑民進黨內有人主導配合國民黨作票。民進黨應該檢討負責監票小組的單位,並對社會大眾說明釋疑。個人對民進黨此次監票疏失有三點疑慮:1. 此次大選民進黨沒有派人至各開票所監票,自行統計所有票匭的開票數字;2. 有志工前往的開票所,也沒有給予完整的監票訓練;3. 連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都沒有組成監督委員會全程監督。」

邱義仁感受皇恩浩蕩

2008年扁政府下台後,邱義仁曾被羈押到土城看守所,關了五十天。沒有人知道他犯了什麼罪,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又被放出來。邱義仁獲釋後,有人勸他申請冤獄賠償不聽。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錢是其次。邱義仁是不是被關得心服口服,一點都不覺得冤枉?還是與國民黨達成交易,在2012年元月大選出賣蔡英文?

1912年五月馬英九就任總統後,論功行賞,施行仁政。八月邱義仁涉及的兩個案子立刻結案,果然皇恩浩蕩︰(一)安亞專案:法院一審判決無罪,檢調單位不再起訴。安亞專案三期已經結案,邱義仁卻向外交部長黃志芳拿到第四期經費50萬美元,而美鈔支票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出現。這種案子居然判決無罪!邱義仁鬥爭別人割喉割到斷,鮮血淋漓,卻被一位29歲的菜鳥女調查員逮到犯罪證據。

(二)巴紐建交醜聞案,虧空國庫十億元(已經追回半數。涉案人金紀久仍然逃亡美國,檢調單位居然宣布不起訴。眉角不在於邱義仁挪用多少錢,而在於他為什麼不任用綠營人士進行巴紐建交案,卻任用具有犯案前科的金紀久與吳思奇。是不是私下與他們分贓?土城看守所的大門永遠對著邱義仁開放。邱義仁如果不再配合國民黨,檢調單位隨時都可以「發現新事證」為由,把他再度羈押。

吳乃仁與洪奇昌榮獲再審!

吳乃仁賤賣台糖國土案,法院三審定讞,判刑三年十個月。洪奇昌判刑三年六個月。他們申請再審獲准,果然大有斬獲︰洪奇昌改判無罪,吳乃仁刑期縮短到九個月。

但是扁政府的郭瑤琪部長的遭遇卻有天壤之別。她遭到法院三審定讞,申請再審不准,立刻押到監獄服刑。法院是新潮流開的,吳乃仁與洪奇昌當然可以獲得再審。

梁文傑:替馬英九解圍

新潮流才子梁文傑跑龍套,也在出賣蔡英文之事建立功勞。2011年大選期間,有人指控馬英九會見組頭大老,輿論大肆撻伐馬英九。梁文傑立刻跳出來替他解圍,故意指控馬英九拿了組頭的錢。於是輿論矛頭轉向,攻擊民進黨造謠抹黑馬英九。

網友阿秋20142月回應拙文2012年大選誰出賣蔡英文」。他的留言分析得很有道理:「兩元柿子的確是文宣系統故意擺爛,而文宣是新蘇系統統籌。還有馬英九會見組頭,新潮流梁文傑在缺乏證據情況下,說馬收黑錢,幫馬解套,也是新潮流扯後腿一例!其實新蘇有共同利益,就是蔡選輸,自己或自己支持的人才有機會。蔡如果2016選,必須想辦法處理這些問題,不然很可能又被扯後腿!」

新潮流扯後腿今年早就開始了。徐佳青為什麼無緣無故抹黑陳水扁,提醒選民民進黨是個「貪腐集團」?

警告蔡英文

2012年新潮流出賣蔡英文,這是蔡英文由勝轉敗的唯一原因。邱義仁自己退黨,民進黨未開除吳乃仁黨籍,蔡英文仍對他們敬禮有加,心中完全沒有綠營選民存在。

新潮流頭目夜路走多,留下太多把柄,掌握在國民黨與共產黨手中。他們為了自保,必須配合國民黨,出賣蔡英文,才能脫身。

新潮流也必須配合共產黨。以前他們鬥爭美麗島系,因為美麗島系有人到中國經商。新潮流到中國經商,自己去就好了,他們卻推行沒有強本的「強本西進」政策,把台灣當作他們謁見中國政府的伴手禮,搞得台灣經濟過度傾中。許多台商在中國血本無歸,洪奇昌到中國推銷醫療器材卻大賺其錢。他沒幾年就能在天母購買豪宅,接著就拋棄糟糠妻,改娶美嬌娘。


回顧新潮流如何鬥爭陳水扁總統,就不難預知蔡英文總統的命運:新潮流架空蔡總統,勒索官職,不聽從就鬥爭。近幾年來,宮廟流行抽國運籤。2015年農曆大年初一,南鯤鯓代天府抽到籤詩第十九首「武則天坐天」。有人解讀為蔡英文當選女總統。但是籤詩詩句卻是下下籤:「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看,心中事務盡消磨」。文字狗屁不通,解籤謂意指「耕作無收、討海不利、婚姻不吉、求財無利、功名無望」。根據此籤判斷,蔡英文就職總統後,很可能災難連連,甚至「去後不須回頭看」入獄坐牢。當新潮瘤在民進黨裡不斷擴大時,這個黨就持續走上死亡之道,台灣跟著被他們帶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