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台灣好像沒人的

台灣好像沒人的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不久以前,文化資產保護單位向聯合國申請加入會員,得到的答覆和WHO一樣,台灣已經是會員,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老早就加入了。

不信邪,再去信要申請表格,得到的回答是,聯合國2758號決議使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唯一合法政府,而聯合國的立場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聽了使人憤怒。

聯合國以2758號決議做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根據被抗議﹝留底在 http://www1.taiwannation.com.tw/…/8-news/37-facebook-201-240)。這是1997年的事。那次的結果是,說2758號決議決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哈樂迪(Denis Halliday被調去伊拉克戰地以為處罰。

10年後的2007年,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又說,根據聯合國2758號決議,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美日加澳紐又抗議了一次,潘基文認錯,說他衝過頭,原文為Ban said he realized he had gone too far in his recent public statements, 並答應聯合國不再使用「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文句and confirmed that the UN would no longer use the phrase "Taiwan is a part of China,"

聯合國及其附屬機構如WHO或文化資產處等,拒絕台灣加入為正式會員的理由都是聯合國2758號決議。但如上所述,潘基文道歉了,他的前任安南也向我本人認錯了(Denis Halliday調去伊拉克戰地),可是領大家薪水的公職沒半句話,人民也沒聲音,台灣好像是沒人的。

怪不得聯合國及其附屬機構如WHO等不斷犯錯,台灣也不追究,只說被矮化,這樣,事情就歸檔、結案!



圖:刺繡「古早台灣」。山內動物、走獸和平相處,蝴蝶、蜜蜂、螞蟻時常作伙,吟詩唱歌,敬拜上帝。


的確是這樣,因無猛獸,所以才盛產梅花鹿。台灣人也像梅花鹿,因外來「獵殺」,瀕臨「絕種」,整塊地盤也都要被搬去北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