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環島點燈 光護台灣」 贏得政權國會過半的關鍵活動

「環島點燈 光護台灣」
贏得政權國會過半的關鍵活動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 王獻極

背景說明:
12004228牽手前,扁呂民調輸連宋近27%,228牽手後扁呂反敗為勝,贏連宋0.228%,因投票率衝高(80.3%)。
2 2012年選前,蔡蘇配民調小贏馬吳配5%,開票結果蔡蘇配輸掉80萬票,因投票率偏低只有(74.4%)。

推論:
1、總統及國會級的全國性大型選舉,必須本土勢力大集結,營造選前高昂的民氣,才能感動本土選民站出來投票,衝高綠營投票率,是本土候選人制勝的關鍵。
2、推動「環島點燈,光護台灣」活動,透過環島車站,站站輪流的造勢活動,可以凝聚昇高本土選民士氣,放下工作,站出來票投本土政黨候選人,衝高得票率,贏得政權,國會過半。

活動訴求:國會拼過半,點燈護台灣

比較點燈/牽手活動優劣:
1、火車站是台灣人口、政治、經濟、文化、歷史等發展的中心,每個車站都有自己的動人故事,選擇在遍佈台灣環島的火車站(南投也有)點燈,是很有意義的創意活動,可以破金氏紀錄,可以藉媒體宣傳,吸引國際媒體及觀光客。
2、想想環島228個火車站前,聚集超過300萬人,手持手機、手電筒、依照各地民俗特色製作的燈籠等各種創意造型發光體,同步向夜空發光,從太空衛星看台灣美麗的夜景,讓世界看到台灣人找回自信,台灣前途迎向光明,是多麼讓人興奮終生難忘溫馨的美事。
3228牽手南北人鍊,辛苦動員車輛耗費超億龐大資源,参與人數100萬。
4、環島火車站前點燈,交通便利,不需車輛動員,即可累積至少300萬人參與人氣,打破世界參與活動的人數紀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
5、目前本土執政縣市比228時多,可以挹注行政資源確保點燈活動順利成功。

活動預算:5仟萬元
活動財源:
1、  全國共同召集人50名,每名10萬,共500萬元
2、  認養台北站、新北站、桃園站、台中站、台南站、高雄站等六都站長,各認捐50萬元,共300萬元
3、  認養基隆站、中壢站、新竹站、豐原站、彰化站、斗六站、嘉義站、屏東站、花蓮站、宜蘭站,各站長各認捐10萬元,共100萬元
4、  認養其餘212站,各站長認捐1萬元,共212萬元
5、  發行義賣「光護台灣」紀念悠遊卡,5萬張,11仟元,共5仟萬元
6、  設計義賣「光護台灣」,光明燈、夜光燈、檯燈等收入500萬元
7、  募款餐會300×3萬=900
以上合計共7,512萬元

結論:
1、  從經濟面的投資報酬率來看,此項全民活動可以說是本小利大,穩賺不賠,投資報酬率極高的勝選活動藉此大型活動,更可以再度凝聚提升公民意識團結民心。
2、  只要民進黨帶頭支持,本土政黨、社團配合,即可圓滿達成此一創世紀的大型活動,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