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臺灣不怕共產黨的恐嚇

臺灣不怕共產黨的恐嚇

楊上民

傅文欽先生你好!

聽說你是律師,律師要幫人寫狀紙,不管內容如何,狀紙的末端必須寫上日期,你寫的日期是中華民國還是西元?縱使寫的是西元,可是法院回覆的日期仍然是中華民國。身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雖然在國際的法理上沒有中華民國,可是中華民國却確實存在臺灣,那怕它是蔣介石藉由代表盟軍在臺灣接受日本投降時所佔據。他以流亡政府的身份佔據臺灣已經七十年有餘,臺灣人民仍然無能對它革命,那麼祇有融入其中做改革的步驟。

固然民進黨裡頭有國民黨入侵臥底份子,阻礙改革,但民進黨也不是全無作為。從蔣經國開放黨禁,報禁,言論自由也比以前大為進步。

從歷史給我們的啟示,那一個朝代的變革,不是由潛藏在腐敗的政府之官吏發動革命而成立了新的政府朝代?除了明朝的朱元璋之外。

臺灣要獨立,有共產黨在作梗,共產黨要統一臺灣,也不可能被美國忽略,因為美國始終認為臺灣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區。維持現狀(臺灣與共產黨對峙),對美國來講,仍然有利。等到共產黨真的要發動併吞使臺灣在其統一之下,則美國為了收回美國的軍事佔領地區,自然會出而干涉,所以臺灣不怕共產黨的恐嚇。

因為在二此世界大戰,美國對日本投入二顆原子彈才使日本無條件投降。盟軍統帥麥克阿瑟將軍命令蔣介石為東南亞盟軍代表,接受日本投降。日本並未將臺灣指定給誰,臺灣就變成盟軍的。當時就已經商議組織聯合國。聯合國成立後,盟軍組織旋即解散,於是臺灣就變成美國的軍事佔領區。

中華民國流亡到臺灣有軍隊、有警察、有法院,又有行政院在運作內政部、外交部、教育部、交通部。臺灣的人民受其約束和限制,臺灣的人民使用中華民國的身分證為上學之依據,為銀行開戶之依據,為出國申請護照之依據,為申請汽車及機車牌照,就是連訴訟狀紙的日期,都寫中華民國的日期。以上這些約束和限制,足以稱為一個國家。

有些臺灣人民,雖然不承認中華民國,可是卻與中華民國脫不了關係,但是又不敢起革命,徒然在心裏與實際發生不必要的衝突。不若識時務者為俊傑,任由中華民國從存在趨於腐敗。

如今(民國93年至112)運走八運艮卦,八運走至民國112(即西曆2023),到西曆2024年起,至西曆2043年,天運走九運離卦,離卦屬火,應是中華民國建國於壬子年之木,木應火而燒成灰燼。故終結中華民國之世紀年代,是從民國112年起。

八運艮卦屬土,可以扶持中華民國的土性而不倒。但從國民黨提名洪秀柱為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來說,洪是水,秀是木,柱也是木,水來生木,木來剋土,中華民國的土性被洪秀柱的木所剋。縱使洪秀柱能夠當選總統,也無能支撐中華民國不倒。因為秀柱是花瓶中的主要材料,不是國家棟樑。

至於蔡英文,蔡是木,英也是木,文是文曲星屬水。同樣是剋中華民國的土性,以一位反對黨的姿態,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其當選是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