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現在是否為組台獨黨的最佳時機?

現在是組台獨黨的最佳時機嗎?

現在是組台獨黨的最佳時機

Allen Kuo

我參照下列附件中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現在不是組台獨黨的時機"的聲明為原版本,僅只幫他修訂了少數的字句並加上標題,而獲得"現在是組台獨黨的最佳時機"的結論如下。希望王獻極兄看了自己進一步的修訂版之後,反而會跪請現階段台獨黨趕快完成組黨!

台獨黨成立的最佳時機,應是趁目前現狀派集中火力打趴打爛統派中國黨的時侯。這樣才使得獨派將來能坐收漁利參與總統大贏,參與國會過半,並穩固政權。台獨黨目前應加速完成組黨,現在就形成台獨派與現狀派的競合關係。我們分析如下:

1)讓國際社會解讀為台灣人反統:
因為台灣內部,獨派雖然有台獨華獨(現狀派)之分,但在國際社會卻只有獨與統之分。國際社會視台獨派為獨的代表,中國黨為統的代表。台獨派勝則獨勝,反之則統勝。而若僅是現狀派勝,則只是統獨不分上下而已。因此,個人才主張現階段應結合台派(華獨加台獨)的力量,打垮打趴中國黨,讓國際社會解讀台灣人反統。俟統黨潰散解體後,再進一步使台獨黨與華獨黨對決。台獨黨有信心取得最後勝利建國。

2)本土大團結加上監督未來的國會:
2016大選唯有本土大團結,崩解中國黨,總統大勝,國會極大化,本土政權才好做事,才有能力清算黨產,通過政黨法,改革老人年金,降低鳥籠公投法,降低投票年齡,落實轉型正義。台獨黨能在目前成立,象徵了現狀派的寬宏大量,以及現狀派能夠與台獨黨共同攜手合作的"本土大團結"。而且如果現狀派執政並國會過半,但現狀派未能落實獨派的主張,則台獨黨自當會在國會裏拚了老命焦土抗爭以監督國會。


3)確保群眾運動能夠成長:
監督執政黨,台獨黨的聲音在國會發聲,才能確保群眾運動能夠成長。透過群眾運動,公民力量,發揮的影響力更大。遠如野百合學生運動,讓李登輝終止動員斟亂條款,完成廢國大,總統直選。近如太陽花運動,讓馬政府灰頭土臉,服貿不過關等。都是在國會外發聲的力量。如果國會裏只有執政的現狀派而沒有台獨黨,則現狀派將會毫無顧忌地打壓群眾運動,而使得群眾運動不能夠繼續成長。

4)本土派團結一致,衝高得票率,讓本土政權好做事:
值此現狀派形勢大好之際,本土派(現狀派加上台獨黨)更應團結一致,衝高得票率,拉高綠藍得票差距,總統大贏,國會過半極大化,順勢裂解60年來台灣最大的政治亂源中國黨,讓本土政權好做事。相信台灣,相信台灣人,相信台獨黨。現狀派本土黨穩固執政前就應該趕快完成台獨黨組黨以輔助現狀派,最後壯大台獨黨成為主流民意,進而取代現狀派執政,再順勢推動制憲建國,完成台灣人的終極目標。

現狀派應理性理解,準執政黨需要選票極大化。台獨黨的台灣獨立說是目前主流民意,也是最終的競選語言。相信只要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心中,都有推動台灣要邁向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的天職,何況小英?

5)國際媒體解讀統獨得票率時,對台獨更加有利:
更何況支持走向獨立的民調已超過70~75%,急獨民調也超過10~15%。在此情況下,如台獨黨第一次參選就能拿到10~15%以上,而統一黨(中國黨)只能拿到20~30%。國際媒體解讀統獨得票率時,對台獨更加有利。阿扁總統不支持獨派組黨參選,很可能是没有能看到此種理由。敬請現階段要籌組台獨黨的獨派大老們加緊腳步。現階段的首要任務是請大老們登高一呼,籲請不支持小英,放棄投票的獨派朋友歸隊。就算是總統票完全沒有投給小英的意願,也還可以站出來投票給台獨黨及自由黨的不分區立委,拉大藍綠得票差距,打趴打爛中國黨,奠定以後現狀派與台獨派的競合基礎。跪請現階段台獨黨趕快完成組黨,天佑台灣!


現在不是組台獨黨的時機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










台獨黨成立的最佳時機,應是獨派集中火力打趴打爛統派中國黨,讓現狀派民進黨坐收漁利大贏總統,國會過半,穩固政權之後,再組黨形成現狀派與台獨派的競合關係。



因為台灣內部,獨派雖然有台獨華獨(現狀派)之分,但在國際社會,卻只有獨與統之分,國際社會視民進黨為獨的代表,中國黨為統的代表,民進黨勝則獨勝,反之則統勝,因此,個人才主張現階段應結合台派(華獨加台獨)力量,打跨打趴每中國黨,讓國際社會解讀台灣人反統,俟統黨潰散解體後,再組台獨黨與華獨黨對決,台獨黨有信心取得最後勝利建國。



獨派現階段應集中力量,力挺現狀派,相信台灣,相信台灣人,台灣人執政,才能照顧台灣利益,從李登輝到陳水扁時代都是如此,相信蔡英文也不例外。2016大選,唯有本土大團結,崩解中國黨,總統大勝,國會極大化,本土政權才好做事,才有能力清算黨產,通過政黨法,改革老人年金,降低鳥籠公投法,降低投票年齡,落實轉型正義。如果現狀派執政並國會過半,未能落實獨派的主張,王獻極自當拚了老命焦土抗爭。


監督執政黨,台獨的聲音在國會發聲不是唯一管道,透過群眾運動,公民力量,發揮的影響力更大,遠如野百合學生運動,讓李登輝終止動員斟亂條款,完成廢國大,總統直選,近如太陽花運動,讓馬政府灰頭土臉,服貿不過關等,都是在國會外發聲的力量。






值此現狀派形勢大好之際,本土派更應團結一致,衝高得票率,拉高綠藍得票差距,總統大贏,國會過半極大化,順勢裂解60年來,台灣最大的政治亂源中國黨,讓本土政權好做事,相信台灣,相信台灣人,相信蔡英文。現狀派本土黨穩固執政後,再組台獨黨與現狀派競合,最後壯大台獨黨成為主流民意,進而取代現狀派執政,再順勢推動制憲建國,完成台灣人的終極目標。




獨派應理性理解,準執政黨需要選票極大化,維持現狀說是目前主流民意,也是權宜的競選語言。相信只要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心中,都有推動台灣要邁向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的天職,何況小英?


更何況,支持走向獨立的民調已超過70~75%,急獨民調也超過10~15%,在此情況下,如台獨黨參選,只拿到10~15%,而統一黨(中國黨)拿到20~30%,國際媒體解讀統獨得票率時,反而對台獨不利,阿扁總統不支持獨派組黨參選,很可能也是基于此種理由。敬請現階段要籌組台獨黨的獨派大老們慎思,現階段的首要任務是請大老們登高一呼,籲請不支持小英放棄投票的獨派朋友歸隊,站出來投票,拉大藍綠得票差距,打趴打爛中國黨,奠定以後現狀派與台獨派的競合基礎,跪請現階段暫緩組黨,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