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血染南海風雲錄?

血染南海風雲錄?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到底是不是真的強大了,大到可以在亞洲區域稱霸了?中國竟然要藉自己的軍事力量來改變南海現有的現狀,這一點是完全讓美國無法接受的。第二次大戰是如何被形成的?就是起初希特勒在併吞波蘭的時候歐洲各國卻在一旁袖手旁觀而見死不救,等到希特勒再併吞第二個及第三個國家的時候,歐洲各國才突然驚醒了過來,但已經是來不及了。再來到1989年,伊拉克胡森以強大火力,藉著在科威特邊境以舉行軍事演習的名義,大批坦克裝甲車突然衝過邊境,包圍科威特的皇宮並和警衛士兵激戰,前後只有45分鐘,科威特政府宣告投降。

胡森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沙烏地大公國。美國向伊拉克提出最嚴厲的警告,其中就包括如果膽敢攻擊沙烏地大公國的話,美軍將動用核武來攻擊伊拉克,這樣才讓胡森停止再繼續前進,並在科威特建設防禦的工事。以美英為首的28國的聨軍部隊正以24小時日夜不停的向沙烏地大公國運送兵員及大批的軍事裝備。美軍這時候定名為沙漠盾牌。等到全員到位之後,就改名為沙漠風暴的軍事進攻行動。每天出動3千多架次的戰鬥機和轟炸機的攻擊行動,轟炸38天之後,再接著進行1百個小時的陸地軍事攻擊。伊拉克投降了,13萬多名伊拉克軍人陣亡。

有人說美國出兵是為了石油。各位可以想一想,胡森如果攻佔了沙烏地大公國及所有產油國家的話,每桶石油給你喊價到3百元一桶的話,你能拒絕不買嗎?到那時候每加侖汽油,可能會一加侖漲價到30美元以上,你還買不買呢?改騎腳踏車每天上下班,來回45公哩,打工8小時,騎腳踏車來回要4個多小時,你能做得到嗎?胡森的野心不是要霸佔全世界,他只不過就想要做個中東區域的霸王而已。挾持(石油)黑金的價格來控制全球的經濟動脈,胡森並不只是一介武夫而己,他想得也很多也很遠。

中國現在擅自作主的向全世界宣佈南海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中國的目的就和伊拉克胡森完全一樣,妄想稱霸於亞洲區域,控制南海海底的石油。習近平不只想要成為胡森第二,其時更想成為希特勒第二。中國想要脱貧並成為強國,最快達到目標的方法就是霸佔整個南海。請不要以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會這麼幹,大清帝國全盛時期,包括黑龍江以北的海參威那一片330萬平方公里,還有朝鮮半島、琉球群島、台灣、中南半島,幾乎有3分之2的亞洲都是屬於大清帝國的蕃屬地。新中國的前朝中華民國竟然乘剛結束二次大戰的時候,1947年擅自在南海設置11段線成為中華民國的一部分。當年的中華民國海軍連一艘艦艇都沒有,如何去南海巡弋呢?中華民國在1949年被滅亡之後,新中國就師承南海11段線,然後在1951年再改為9段線。謊話說一百遍之後,就連自已都會信以為真。蔣介石早就這麼做了,毛澤東只不過是「山寨」蔣介石的做法,還有就是明明白白的說了出來而已。

美國絕對不會容許任何國家在當地稱霸並欺凌弱小的國家。中國自古以來,一向就是如此霸道不堪。南海會不會成為美中血染的海域呢?球在中國手上。如果中國再繼續填海造地,然後再把武器裝備運到島礁上的話,美中開戰的風險就會持續的升高。除非中國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擊敗在亞洲駐守的美國海軍第7艦隊及美國空軍聨隊,否則中國是絕對不敢向美軍開戰的,因為一旦打輸了,中國可是要割地賠款的!中國在南海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主權。請問那一個國家擁有地中海的主權?或者是黑海及波斯灣的主權呢?全部都沒有!因為海洋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只有中國才如此囂張狂妄的自稱南海是屬於中國的!如果中國選擇了和全世界為敵的話,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選擇。中國人民有必要和全世界為敵嗎?中國必須要轉變成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國家,否則中國共產黨政權將永遠都會挾持15億中國人民為人質,並成為人肉盾牌向全世界來挑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