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8/15「台灣上好‧中國黨倒」

8/15「台灣上好中國黨倒」

要獨反統嗆紅馬拔朱毛華討黨產遊行晚會
新聞稿

今天是終戰70年紀念日,決戰2016行動聯盟下午3點於濟南路中山南路口集合,追思聲援因反課綱自殺的林冠華烈士,舉辦中華民國洗腦部陪葬中國國民黨大體歸零入殮儀式後,4點起推著228斤重的和平獨立鐘,沿途敲響獨立鐘宣示只有終結台灣亂源中國黨,才能確保台灣永久和平,同時由吳思華拉著中國黨歸靈柩,一路遊行至中國黨中央黨部,舉辦升台灣旗儀式,接續一系列的要獨反統嗆紅馬拔朱毛華等演講表演晚會,最後怒氣沖天行動火化中國黨歸零大體,只有終結戰爭禍源的中國黨,台灣才能永保獨立和平。

行動聯盟發起人也是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說,815日是終戰70年紀念日,也是中國黨劫收台灣70年,是台灣人的見笑年,台灣人站出來終結中國黨正是時候。70年來,中國黨這個殘酷封建獨裁的幫派集團,在中國與中共內戰屠殺千萬生民,最後帶著中華民國體制統治工具,歷經蔣介石、蔣經國到馬英九以來的統治代表,都無心落地生根,經營台灣,前後坑殺無數台灣人民,到現在還在出賣台灣,要與中國統一,要斷絕台灣生機,因為中國黨的原因,讓中共2千顆飛彈對準台灣,隨時引發戰爭危機。因為中國黨的政權,政治一中化,不讓台灣人民當家作主,落實主權在民;社會不公化,軍公教勞農差異待遇,造成階級岐視;經濟淘空化,不落實在地經濟,才錢流血輸中,青年失業沒有將來;教育去台化,黑箱調課綱,不讓學生讀在地文史地,消滅台灣意識,洗腦台灣人當中國人;財政希臘化,債留子孫,子孫沒有希望,沒有將來;政策買票化,欺騙選民,亂開芭樂票,還說沒有對不起台灣;司法不公化,成為鏟除異己保護特權的工具;國庫黨庫私庫化,不當黨產勞軍捐化整為零,私吞或買票賄選就是不歸零,唯有終結中國黨,台灣一切才能正常化。

目前紅銹蛀、黑道白狼、與中國共匪三害一體,要殘害台灣,統派就是賣台集團。總之,中國國民黨逃亡來台灣,70年來,寄居在獨立的台灣,享受台獨,吃台獨卻反台獨,要滅台獨,這樣的中國黨,台灣人要唾棄它,終結它。決戰2016行動聯盟,呼籲明年0116票投本土政黨,小英執政,國會過半,只有徹底終結中國黨,本土政權穩定執政,政治才能主權化,社會才能公義化,經濟才能均富化,教育才能本土化,財政才能平衡化,政策才能落實化,司法才能公正化,國庫才能公有化,唯有本土政權,台灣社會才能重返公義,轉型正義才能成功。唯有終結主張統一的中國黨,台灣才有機會脫中立台,確立主權,免於被併吞,遠離戰爭,台灣人才能永享安居樂業生活。

訴求:
1、台灣上好中國黨倒     2要獨反統嗆紅馬 
3拔朱毛華討黨產        4、台灣前途人民做主
50116反統公投模擬    6、反統嗆洪一中同表
7、反去台黑箱調課綱     8、反希臘化債留子孫
9、反國民年金不平等     10、反KMT黨產不歸零
11、反勞軍捐不吐還民    12、反馬633通通跳票
13、反黑心食品吃死人

連絡人 :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Chilly Chen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