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我們可以為台灣青少年比一個讚嗎?

我們可以為台灣青少年比一個讚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又復活了,又有希望了!在馬英九無能又霸道的治理之下,從20143月的太陽花學生運動,再到20157月反課綱的學生運動中,真正讓我們看到了台灣的未來,充滿著活潑及改革的朝氣和氛圍。這也代表著中國國民黨的氣數即將用盡用光了。馬英九絕對是台灣人民最大的貴人。雖然他從來沒有為台灣人民來著想過,但是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還有所做的每一件事,在在都讓台灣人民的心都更聚集和團結在一起。這更是李登輝總統和陳水扁總統加起來,共20年的時間都遠遠做不到的事。馬英九只化了不到7年的時間,就讓超過9成以上的台灣人民團聚在一起來反對中國國民黨。

泛藍統派的大人們都不以為意,甚至還藐視這些大學生及青少年,還對他們嗆聲說:他們這些小屁孩,懂個屁呀!如果這些人的子女,從15歲到20歲左右,還沒有自己獨立的思維及判斷能力的話,我們建議趕快帶他們去看醫生,說不定是得了「自閉症」。如果是的話,早發覺早治療,才會成為有獨立思考及有主見的正常人。這是我們良心上的建議。請看看美國人是如何對待從8歲到21歲的人。美國人都把他們當作獨立個體及有思想的人,並小心翼翼的和他們說話並傳達任何資訊,因為這將會影響他們大半輩子。美國之所以能成為全世界唯一的超級強國,這並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們尊重每一個小孩子,因為這些大人們知道,他們其中將會出現一位未來的美國總統!

馬英九政府的所作所為和美國人正好是反逆向操作。說難聽一點,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欺壓大學生再欺負高中生,這種事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連想都不敢想,更不用說敢去做的事了。馬英九比歐巴馬聰明嗎?沒有人敢如此認為!那馬英九為什麼還敢這麼去做呢?也許馬英九認為他既然無法在歷史上得到好名聲,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壞就壞到底,反正都是會在歷史上留名的!如果馬英九真的是這麼想的話,那麼就從現在到2016年的520為止,馬英九將會施展出更多陰險及毒辣的絕招出來。台灣人民千萬不可掉以輕心,而且一定要日夜24小時的提高警覺。馬英九的個性也是在台外歷史上從無出現過的異常人士。

回想在一百多年前的辛亥革命黃花岡起義,一共有86個人犧牲生命。找得到名字的只有72人,史稱黃花岡72烈士,其中絕大部分都是16.7歲的青少年。今天的國民黨敢說當時這些16.7歲的青少年是被孫中山所欺騙去攻打官署的嗎?如今的15.6歲的高中生因反課綱而去攻佔敎育部,卻被國民黨誣衊是有別的政黨在背後指使著,說不定是第二個孫中山呢!不但如此,國民黨也以司法手段來起訴,並整肅這些青少年。今天的中國國民黨就是昔日腐敗無能的滿清政府。一百多年前的中國國民黨就是靠無數的16.7歲的青少年犧牲生命,才促成了中華民國的建立,今天的中國國民黨又開始走上了滿清帝國的貪腐敗壞且無能的現象。如今又出現了百餘年前的那一批青少年的革命魂!請台灣人民捫心自問,我們能為這些青少年做些什麼事嗎?難道就只能靠這些小朋友來保護台灣的未來嗎?台灣人民一定要站出來,保護這些青少年,而且一定要站在他們前面來保護,因為他們才是台灣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