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洪馬朱的祖國是台灣?或中國?

洪馬朱的祖國是台灣?或中國?
中國攻台,為台灣?或中國?而戰!

新聞稿2015.08.26

台灣國辦公室與台聯青年軍,於今下午前往中國黨中央黨部,抗議洪馬朱做賊喊捉賊,集團賣台反說李賣台。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問洪馬朱的祖國是台灣?還是中國?當中國於2005年制定反分裂法,今年通過國安法,不排除以武力併吞台灣時,我們要洪馬朱說清楚講明白,當中國武力攻打台灣時,你們要為祖國台灣而戰,還是要為祖國中國而戰?如果不敢公開表態,就是孬孬,就是賣台。

李登輝說二戰期間,他兄弟曾為祖國日本而戰,不曾抗日,何來抗日紀念?引起中國黨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等異口同聲撻伐,說李賣台。但李自台灣脫離日本統治後,即認同台灣為祖國,在其主政期間及卸任後,都拼命推動台灣認同,咱是台灣人,母親的名叫台灣,推動正名制憲,推動台灣國家正常化,捍衛台灣主權不遺餘力,更以18套劇本對抗中國飛彈,以行動捍衛祖國台灣主權。

反觀,中國黨的洪馬朱,在二戰期間,未曾為曾是祖國的中國而戰。國共內戰,中國黨敗逃來台,寄生獨立的台灣,吃穿住行都在台灣,在台灣享受榮華富貴,猶不知感恩台灣,不落地生根,不當台灣人,不認同台灣,不以台灣為祖國,還以中國人自居,以中國為祖國,政治傾中,經濟鎖中,教育去台,文化中國,處處掏空台灣,推動一中同表,引中共倂台,不顧台灣存亡,在中國面前不敢捍衛台灣主權,卻在台灣人面前要捍衛釣魚台主權?是不是狐(馬)假虎(中國)威?做給中國看?洪馬朱才是名副其實的賣台。這樣的洪馬朱們,有資格對李登輝說三道四嗎?有資格任台灣官職嗎?有臉參與台灣的選舉嗎?洪秀柱應該選到底,2016接受選民的檢驗,馬英九應該下台,朱立倫更該辭去黨主席,捲鋪蓋回中國,去圓他們的中國祖國夢才對。

口號:洪秀柱VS選到底;馬英九VS下台;朱立倫VS辭黨主席
笑死人VS做賊喊捉賊;馬洪朱VS真賣台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Chilly Chen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