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結盟與參選

結盟與參選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 陳昭姿

2009年我競選台灣北社社長,2012年我籌組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2014年我擔任一邉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都是為了相同的任務-救援陳水扁總統。這些任務已經達成,一邊一國連線當選率超過八成,非常亮麗,陳水扁總統也已經獲得保外就醫回家療養。

今年一月,我派醫療小組郭正典醫師領表選總統,被陳總統斥責;今年春天,醫療小組兩位郭醫師找我一起籌組政黨,也被陳總統阻止。陳總統說,醫療小組做任何事,台灣社會都會指向他,無法切割。為了這件事,我們和陳總統賭氣,好幾個月沒去探望他。但是,阿扁總統,對不起,這一次,我沒有先請示,這一次,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從。

支持阿扁總統以及肯定醫療小組的朋友們,自由台灣黨是唯一公開呼應我們社團主張的政黨-『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與『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今天我代表社團與自由台灣黨結盟,並接受自由台灣黨的徵召-參選立委。

支持阿扁總統以及肯定醫療小組的朋友們,明年116日,請你們把政黨票投給自由台灣黨。請幫助我們在立法院建立黨團,請你們授權陳昭姿進入國會,為一位出身平民且八年政績輝煌的台灣總統平反。

對於不是阿扁總統的支持者,包括在座的媒體朋友們,即便政治立場不同,但我想告訴各位,陳昭姿具有超過三十年的醫藥專業背景,非常熟悉台灣各項醫藥政策;此外,我先天不孕,是代理孕母法案的催生者,是不孕婦女的守護者。我的能力與關注是多元的,讓陳昭姿進入立法院,你們這張選票絕對是物超所值。拜託,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