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中華台北的謊言要自欺欺人到何時?

中華台北的謊言要自欺欺人到何時?

公投盟總召 蔡丁貴

英文版的台北時報報導,上週四,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眾議員Scott Garrett在眾議院提案,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報導中的一段文字,"Taiwan has not been a member of the UN since 1971, and under pressure from China, the UN has denied Taiwan membership under its official name “the Republic of China” since 1993. China is a permanent member of the UN Security Council and perfectly placed to veto any attempts by Taiwan to rejoin.”

漢字翻譯是"1971年起,台灣就不再是聯合國的一個成員,並且在中國的壓力之下,聯合國從1993年開始拒絕台灣以"中華民國"的官方名稱成為會員國。

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剛好站在否決台灣重回聯合國任何企圖的位置。"

從這篇報導,可以看出來,這就是"中華民國是台灣"帶給台灣人民的包袱。1971年的事是指蔣介石集團被聯合國趕出聯合國,中國在聯合國代表席次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的事。1971年這件事是聯合國中國席次代表權的事,竟然變成台灣在聯合國代表權的事。

正確地來說,自二次大戰終戰及1952年舊金山和約生效開始,台灣人既沒有機會組織自己的政府(被中華民國軍事戒嚴統治),當然也沒有機會申請加入聯合國。

報導又稱,"1993年開始,台灣嘗試以"中華民國"的正式名稱重新回到聯合國,都在中國施壓之下加以否決。"這還沒有提到,阿扁總統有一次嘗試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也被打回票。

網友應該看得出來,為什麼台灣走不出去?為什麼國際上要稱台灣是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台灣人的困境都是中華民國這個外來的流亡政府害的。不管那個政黨執政,只要中華民國憲法不廢除,台灣永遠淪為國際孤兒。

請不要再說"中華台北"了,台灣就是台灣。


也請不要再用不可能做到的修憲來欺騙台灣人民了。廢舊憲,制新憲,才是正確的作法。人民非暴力的"廢憲革命"才能解決這個問題。請集中政黨票,支持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的自由台灣黨。讓台灣人民的"廢憲革命"從這裡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