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日本慰安婦vs台灣慰安婦?

日本慰安婦vs台灣慰安婦?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總統李登輝投稿到日本Voice月刊的文章,在日前己經全文刊登出來。許多網民看過全文之後,更是火力全開,並針對國民黨以斷章取義的方式來對李登輝總統抹黑及誣衊,然後柱柱姐的民調再次往下滑落,現在已經下滑到百分之12.73。我們絕對相信等到連爺爺從北京閱兵回來之後,柱柱姐的民調,還會有下降的3度空間。不過照柱柱姐民調高速下滑的情形來看,我們更相信一定會突破四度空間,也就是突破地板線,變成負成長。我們在這裡呼籲柱柱姐一定要繼續挺下來,而且一定要堅决選到底,千萬不要被國民黨那些高層的臭男人給「做掉」了!

馬英九總統以高強度的抨擊火力來攻擊李登輝總統,當然阿輝伯也不客氣的予以反駁回去,他說:「既然馬英九說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那為什麼不派海軍去佔領,並和日本來廝殺呢?」這句話果然是擊中馬英九的痛腳了。中華民國三軍的戰爭指揮權是完全屬於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來管轄及指揮調動的。中華民國總統雖然冠有三軍統帥的名稱,但是卻沒有戰爭指揮權。這情況和南韓完全是一模一樣。韓國大統領(總統)朴槿惠女士的手裡,根本就沒握有戰爭指揮權。雖然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厦準備在2012年就要把戰爭指揮權交回給南韓政府,但是卻被南韓國防部拒絕接收,一共延了2次。到了2022年美韓會再一次商討,到底南韓是要接收戰爭指揮權呢?還是再繼續延到2026年以後呢?如果沒有美軍駐守韓國的話,難道南韓3軍部隊一碰到北韓人民解放軍就會潰不成軍了嗎?

就在馬英九上一屆總統任期內,一艘基隆級巡洋艦竟然誤闖到日本兩百海浬經濟專屬區,被日本戰管雷達站抓到。日方立即通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美方也馬上拿起軍事熱線電話,直接通到台北在大直的國安局,然後國安局再通報總統府。中華民國的國防部接到來自總統府的電話,國防部氣急敗壞的要這艘近萬噸級的巡洋艦馬上回航並停止所有夜間的演習,隔天對這名艦長撤職並移送法辨。這件新聞當時還鬧得沸沸揚揚的,後來中華民國的國防部看到美軍沒有再追究下去的動作,最後對這名艦長,記個小過了事。馬英九總統根本就調不動三軍部隊,聽到阿輝伯的反擊言語,馬英九只能忍氣吞聲的吞嚥下去。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的這句話只能掛在嘴巴上,千萬不要用行動去證明這是不是真的,因為真相是非常令人痛苦不堪。習近平這一點比馬英九還聰明,習只敢說而不會去戳破。

馬英九甚至還以慰安婦的問題來攻擊李登輝總統。阿輝伯直率的指出,這20年以來從未聽馬英九提起過支持慰安婦的隻言片語。而且馬英九也在8182015年接見來自日本貴賓的時候,當面表示,日本首相安倍的二戰談話,沒有向慰安婦明確道歉,令人遺憾。國民黨甚至抹黑及誣衊反課綱學生是反對日本慰安婦是被迫的不實言論。國民黨說:「日本慰安婦都是被強迫的」,那麼在金門和馬祖的831妓院裡的女人們到底是志願來的,還是被迫來的呢?據統計數字顯示,大約在數十年之間,來來去去的超過3萬名的台灣婦女「被迫」送到金門和馬祖的兩個小島,去為20萬名的外來政權的中國國民黨的軍人來作性服務及成為被發洩的性機器。這是一項非常沒有人性的政策。我們要請問馬英九,你要不要為這3萬名台灣831的慰安婦來道歉及賠償呢?你堅持要日本首相公開為慰安婦來道歉及賠償,這一點我們是絕對同意及支持的。但是日本慰安婦事件是發生在二次大戰期間,台灣831慰安婦卻是發生在二戰後橫跨近三十年,難道你就不用道歉賠償了嗎?

如果你敢說台灣831慰安婦全部是志願去被幹的話,我們就絕對有理由相信,日本慰安婦也是全部都是志願的去被幹。如果你敢說:台灣831慰安婦被幹是有收入的話,那我們就更有理由相信日本慰安婦被幹也是有收入的事實。再說露骨一點,誰會志願或為了賺錢而去成為慰安婦呢?應該都沒有吧!不然的話,馬英九總統,你可以去問你的6位姐妹,問她們願意接受來擔任為20萬名男人來解決性渴求的工作呢?當然我們也知道她們是絕對拒絕成為性工作者。如果連你的家人都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話,那就證明了無論是日本慰安婦,還是台灣831慰安婦全部都沒有志願,而且都是被迫的。希望馬英九總統在處理慰安婦問題的時候,不要有兩套標準來處理台日慰安婦的問題。台灣831慰安婦事件是所有台灣人民的恥辱,因為中國國民黨把台灣當作殖民地來統治,並視台灣人民為二等人民,才會使用暴力手段去強迫台灣婦女到831(軍中樂園)來擔任慰安婦的工作。馬英九是現任總統,當然是要為過去非法強迫近兩萬名的良家婦女去被中國國民黨的軍隊來蹂躪及糟蹋過的台灣婦女來道歉及賠償。而且這些831慰安婦絕大多數都還活著,希望馬英九別讓她們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