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自由台灣黨台灣獨立2020人民革命大戰略

自由台灣黨台灣獨立2020人民革命大戰略

自由台灣黨完成台灣獨立的期程規劃:
2016協助民進黨將中國黨趕下台,取得行政權;
2016協助台灣派政黨取得國會立委過半;
2016建立台獨的國會發聲管道席次。
2018擴展台獨自由台灣黨在地方政府層級的政治實力。
2020協助民進黨政權穩定連任執政;
2020繼續擴展台獨自由台灣黨的國會影響力;
20201210日國際人權日發動非暴力革命,要求民進黨政府舉辦"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的住民自決投票。

說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獨立不是要從中國分離獨立。但是二次大戰終戰後,台灣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非法侵佔,以"中華民國憲法"實施殖民統治。

台灣人民要當家自主,必須終結中華台北流亡政府,而其關鍵就是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一旦廢除,就自然會制訂台灣新憲法而且正名,所有一切的法律糾結自然迎刃而解。台獨可以解決一切,就是從廢除中華民國憲法開始。

要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理論上也可以從國會修憲的程序進行。但實務上,這部殖民憲法的3/4修憲超高門檻已經堵死了這條路。剩下最好的路就是以人民的直接力量來完成。這是抵抗中國叫囂威脅與美國干預阻擋最好的方法。

2020年發動人民非暴力革命之前,必須組織公開主張台灣獨立的自由台灣黨,透過選舉活動,全台灣集結台獨力量,逐步取得人民授權的部份立法權及行政權。最後在2020年合力奮力一擊,以非暴力革命方式要求"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的住民自決投票。


"中華民國憲法"一旦廢除,殖民統治的緊箍咒就解除了。台灣人民就獨立當家作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