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為「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禱告!

為「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禱告!

--- BATA 讀到"白色恐怖受難者事蹟: 丁窈窕"(1), 流淚作詩. ---

為「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下死難的台灣英靈和受難遺族禱告!
死難英靈痛苦的程度、受難遺族永遠的悲傷, 只有 神知道,
只有 神能撫慰! .......

為「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下死難的台灣英靈和受難遺族禱告!
神的愛撫慰受難者破碎的身心靈!

也為在台灣出生的「外省第二代」禱告,
神開他們的眼,
讓他們看到「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中那些中國國民黨屠夫們的凶殘!
神感動他們的心,
讓他們用謙卑柔軟的心去感受「二二八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下受難者的悲痛!
神讓他們為二二八慟哭, 為白色恐怖淚崩!

1947.2.28 之後出生的「外省第二代」, 都是背負著「二二八大屠殺的原罪」出生的!
親愛的救主, 只有「台灣建國」, 那血腥凶殘的「二二八原罪」才得救贖! .......

主啊, 認同台灣的就是台灣人,
聖靈充滿台灣!
親愛的救主, 牽我的手, 帶領我,
主耶穌基督開我們的眼,
親愛的救主, 請讓台灣人看到台灣的「現狀」就是正在被中國併吞! .......

神的杖帶領台灣的兄弟姐妹,
親愛的救主, 牽台灣的手,
聖靈充滿台灣,
讓台灣人看到被中國併吞的危機,
讓台灣人有勇氣奮起抗爭,
讓台灣人怒吼: 不做中國的奴隸!

台灣人手牽手為 主做工,
台灣兄弟手牽手反併吞,
台灣姐妹手牽手護台灣,
公義獨立的「台灣共和國」早日創建, 在地如在天!

禱告奉 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門!

Bill Huang, 10/27/2015, Sacramento

(1) 白色恐怖受難者事蹟: 丁窈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丁窈

1 則留言:

  1. Dear Editor,

    The link to (註1) is one word short. Please kindly fix it, if possible.
    The correct link is as follows:
    (註1) 白色恐怖受難者事蹟: 丁窈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丁窈窕

    Thanks,

    Bill Huang, 10/30/2015, Sacramen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