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台灣已經面臨到戰爭威脅了嗎?

台灣已經面臨到戰爭威脅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日本在9192015年通過新安保法案,最頭痛也是最煩惱的是中國。習近平在825日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並共進晚餐,兩人談到日本即將通過新安保法和台灣問題。習近平竟然要美國阻止日本通過新安保法,歐巴馬當場給習一個軟釘子。歐巴馬對習說:「日本是美國最重要的盟友,美國也需要日本在各方面的協助和支持」。當習近平談到台灣問題的時候,習也要歐巴馬對蔡英文女士施加壓力,要蔡說出並支持九二共識。每當美國總統不想掉入台灣問題和中國爭議的時候,照例都會說出:一個中國及3個聯合公報,還有台灣關係法。這次歐習會可以算是以失敗為收場,當然這也是歐巴馬在任内,最後一次和習近平會面了。

美國是全力支持日本通過新安保法。但這也不是日本主動提出來的,而根本就是美國指使日本主動提出新安保法,並在參眾兩會審議,然後來表決通過。雖然遭受到一些阻力, 不過對美國來說,總算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日本的新安保法一通過, 也就是美日正式公開聯手部署並調整在亞洲區域上的軍事防護。台灣才是日本強行通過新安保法的主要原因, 其次才是南海。美國駐沖繩群島的太平洋海軍陸戰隊第三遠征軍, 這支快速反應打擊部隊的駐守位置最接近台灣島。 如果台灣遭受中國攻擊的話, 這支美軍部隊 將會是最快馳援抵達台灣的美軍。中國為了要阻擋美日聯軍馳援台灣,故意在2013年的下半年 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

1012015年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正式進駐日本橫須賀的美軍基地。預計在2017年服戰備役的新一代福特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也將會進駐到亞洲區域。如果不是星加坡的話,就是菲律賓的蘇比克灣軍港。不過我們研判, 以菲律賓的蘇比克灣軍港進駐福特號航空母艦的機會最大。美國會在亞洲部署兩艘航空母艦, 是為預備打兩場局部戰爭而作的準備。 就算沒有局部戰爭發生,單單以兩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的火力, 應該是絕對可以壓制住中國解放軍對台灣展開海空軍的攻擊。以台海上空的空域來說, 敵我戰機在空的數量無法容納超過48架戰鬥機。 別以為48架戰鬥機的數量很少, 一起出現在台海上空的話, 這會是一幅非常恐怖的景像。 因為雙方都是高速飛行, 這很容易就會發生兩架或多架戰鬥機的亙撞景象。

中國故意在亞洲區域定點製造危機和緊急的氛圍, 重點還是放在台灣身上。 這是中國海軍要走出第一島鍊而進入太平洋的關鍵的地方,也是中國為什麼需要台灣的關係了!和平時期, 美日的反潛機群只會遠遠的監視, 並收集中國潛艦的深納水文的參數。只要美中一開戰的話, 美日反潛機群就會憑著潛艦的深納水文的參數,很輕易的搜尋到中國潛艦並予以擊毁。美國也針對台灣在2016年的116日的總統選舉,作了一些軍事上的部署。 美國空軍的全球鷹將會日以繼夜的不停在台灣上空盤旋著,來監控中國解放軍通訊內容, 同時也監聽台灣部隊在選舉夜是否有異常調動和集結。 因為在2000320總統選舉夜的勝負已之後, 在高雄縣有一批軍隊集結並準備往北部調動。 幸虧被駐守台北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分站 給偵測到通話內容, 全部C.I.A.特工群南下去阻擋,並緊急通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

    當時正在台灣北部巡弋的小鷹級航空母艦上的F-18A/F大黄蜂戰鬥機 已經準備要緊急升空去轟炸這支企圖要政變的軍隊, 幸好C.I.A.特工人員阻擋成功, 否則今天就不會有國民黨的存在了。駐沖繩群島的美軍也會提高戰備級數。 台海有事, 美軍戰鬥機群就立即升空向台灣飛去 。照例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戰鬥群也會出現在台灣北部的海域並巡弋著。 一直到台灣總統選舉結束後幾天, 才會再回到橫須賀母港。 還有超過20枚以上的美國軍事偵測衛星, 嚴密監視中國軍隊是否有異常的調動。歐巴馬在和習近平進行私人聚餐的時候,在口頭上就己經向習提出警告,並告知習在明年台灣總統選舉前後,千萬不要對台灣有恐嚇及軍事上的動作,否則美國將會以台灣關係法為依據, 來對中國採取應對的行動! 習近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厦正看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