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反一中92共識,再來一次如何?

反一中92共識,再來一次如何?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反馬習會「一中、92共識」的活動似乎停止了,但馬依然故我。雖然這和馬笑罵由你的人格有關,但反對者的理由「沒有各表」、「沒有模糊空間」,顯然沒打到要害。

同是反「一中、92共識」,2005118日,台灣國臨時政府訴求重點在主權,但我們把法案擋下了。

當天我們向國親新3黨立委挑戰,憑什麼說台灣是中國的(一中)?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人是主人,「立委」只是僕人,僕人膽敢處分主人的財產試試看

結果本來排在第一案,是日「立院」開門就要表決的「和平促進法」,沒表決,改為政治協商,4個月後再說。因該法案第一條就聲明以92共識為基礎。

2006314,政治協商到期,我們再去抗議,據理力爭。除主權之外,加上歷史。我們穿排灣族及凱達格蘭族服裝,一南一北代表台灣人本是原住民,因漢化變成假漢人而不自知。

手中拿檳榔和椰子樹苗各一,提醒中國人,荷蘭來台,原住民就是拿檳榔和椰子樹苗向荷蘭投降,象徵土地主權移交荷蘭國會,有屏東塔卡拉揚及麻豆社平埔族。歷史如此,但荷蘭猶不敢表示自古台灣屬於荷蘭,反而是中國說不停。418日「和平促進法」退回(見https://goo.gl/dtBwJH )。

可見,中國怕的是台灣跟它講主權、談歷史。它根本不怕「沒有各表」、「沒有模糊」,這根本是在維護中華民國。所以,為了台灣的這一代和下一代,「反一中、92共識」團體願不願意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