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台灣的真相

台灣的真相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蕭曉玲

昨天半夜,朋友傳來一則訊息上面寫著,11/7新加坡馬習會。我還以為是笑話一則,哪知道今天早上打開電視,所有媒體都在談論馬習會。因為這件事情來得太突然了,不只是媒體,連國際社會都震驚。台灣人更憤怒的是,哪有人發新聞稿都是半夜偷偷摸摸的,而這個單位竟然是所謂的總統府。我看了真的是滿腔怒火。國民黨政府什麼都搞黑箱,服貿黑箱,課綱黑箱,現在連馬習會也搞黑箱。晚上看到政論節目說,馬總統上任時一再向台灣人民保證,絕不會跟對岸的領導人見面,絕對會公開透明讓台灣人知道。言猶在耳,現在卻要去新加坡舉行馬習會。

民進黨氣急敗壞。小英說馬英九已是看守總統,不該也不可以做任何承諾。為什麼民進黨跟台灣人民會如此生氣呢?很簡單,因為我們都被中華民國這個已經滅亡的流亡政府所框架,大家都在遵循著早已不存在的中華民國憲法。小英就算明年當選,也是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而不是台灣總統,因為台灣還不是個國家,只是政治實體,上面掛著中華民國的招牌。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緊張馬習會,會煩惱馬英九會賣台,因為有一群笨蛋硬生生的把台灣人套進中華民國緊箍咒中,讓中國有攻打我們的理由,讓中國可以對我們說三道四的。

台灣要跳脫這個符咒,非常簡單,只要廢除中華民過國憲法,制定台灣新憲法,實施住民自決,就可以永遠擺脫中華民國的夢饜,也可以無懼中國的威脅。否則再多的人包圍立法院或總統府都於事無補,因為馬英九只要說,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我遵循的是中華民國憲法啊!而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是終極統一啊!各位記不記得今年八月高中生包圍教育部時,反對黑箱課綱時,教育部長吳思華理直氣壯的說,課綱沒有違憲啊!他說的話沒錯,他沒有違背中華民國的憲法啊!一句話把所有的人打死,因為我們的政治人物不肯說實話,因為我們的政治人物都在扮演國王的新衣,欺騙台灣人民。只有我們自由台灣黨是說實話,我們是揭穿國王沒穿衣服的誠實小孩!也是唯一說實話的政黨。

在此呼籲所有的政治人物,不要再騙台灣人民了,不要騙台灣人要修憲,不要騙台灣人要罷免馬英九好嗎?一個蔡正元都罷免不了,更何況是馬英九!修憲如果可行,李登輝任內修了七、八次,怎麼修不好呢?停止欺騙吧!台灣人民已經被騙了70年,該是醒醒的時候了。政治不該只是高明的騙術,政治應該是誠誠實實的跟人民說真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